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和女友坐」誇張情侶搶母子高鐵座位 網怒轟:不要臉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3 0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3 09:48
許多民眾都有搭乘高鐵的經驗。(圖/TVBS資料畫面)
許多民眾都有搭乘高鐵的經驗。(圖/TVBS資料畫面)

最近有一名女網友抱怨,日前她帶著孩子搭高鐵遇到一對情侶,對方並未坐在車票指定座位上,反而要她與另一名媽媽,分別去坐情侶原本在不同車廂的位置,當下女網友十分傻眼。事後該篇分享一出,網友們紛紛大罵那對情侶「超自私」。

一名人母發文抱怨當時帶著孩子搭車,卻發現座位被一對情侶佔了。(圖/翻攝自Dcard)

 
原PO在社交網站《Dcard》發文提到,日前她帶著孩子搭乘高鐵,等待期間孩子睡著了,於是就抱著14公斤重的孩子,還背著約5公斤的行李,就站在月台上等了10分鐘,整個手都快斷了。好不容易列車到了,她走到票券上2車13A的位置,卻發現一名年輕女孩坐在那邊睡覺。

更多新聞:廣播讓座給長者學生不理 公車司機嘆「教育失敗」網吵翻

女網友表示,由於當下手上還抱著孩子,於是她請13C的男生幫忙叫醒對方,結果男方說,「她是我女友,我們想坐一起」,她聽了反問,「那我要坐哪?」這時男生拿出女生的票,「可以坐1車2A嗎?」就在同時,也有另一名牽著孩子的媽媽走來,表示這是她的座位,男生又回,「妳可以坐17C嗎?前面而已,我想跟我女友坐」。

 
更多新聞:男星搭高鐵「秒衝廁所」 爽完下車傻了:台北變苗栗⋯

原PO事後提到,由於高鐵車廂走道狹窄,加上自己有大行李和小孩,沒想到那位年輕男生卻主動安排他們的座位,讓她十分傻眼。更誇張的是,那位女生醒來了,卻假裝沒事滑手機,讓她更加火大,心想要不是還抱著熟睡的孩子,根本就不會讓位給他們,她氣得大呼,「要跟你女友恩愛,麻煩回家好嗎,一小時路程沒看到是會死嗎?」原PO還貼出當時自己的購票資訊和抱著孩子的自拍照,證實自己說的是有憑有據。

沒想到男生竟說「我想和女友坐在一起」。(圖/翻攝自Dcard)

該篇分享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認為這對情侶的行徑十分傻眼,「兩個都不是坐在自己原本位置,搭個高鐵也不過幾小時,有差那一點時間嗎?」還有人大罵不要臉,若是自己遇到這情況,絕對會通知列車長或站務員處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鐵#情侶#行李#座位#列車長#站務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806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