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員出槌!兩百元滷味變豪華燉飯 網曝好康內幕:賺到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2 2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2 23:11
外送非常受民眾歡迎,但有時難免發生送錯餐點的意外。(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外送非常受民眾歡迎,但有時難免發生送錯餐點的意外。(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期外送非常受民眾歡迎,但有時難免發生餐點送錯的意外。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表示,用知名外送平台訂晚餐,領到餐後卻發現外送員送錯,且送錯的餐點比原本訂購的金額高出許多,外送員也聯繫不上,因此尋求網友的幫忙。

這位網友今(2)日至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說明晚上用外送軟體訂購200元的滷味,但領到餐點打開後,卻發現是價值700元的燉飯,等約莫半小時仍不見外送員返回換餐,多次用系統打電話,對方也未回應,因為外送員是老伯伯,原PO深怕他被扣錢,所以急迫的求助網友,有無相關的解決方法?

 

網友遇到外送員送錯餐點。(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貼文曝光,網友紛紛表示,「是滷味福袋吧」、「拆這種盲包真讚」、「收到200元滷味那一個人一定很悲傷把鼻孔挖到流血」、「200滷味變700燉飯,那麼棒的事情應該要幫老伯伯加薪」、「找客服這餐就免費吃了」、「要五毛,給一塊,妳說奇怪不奇怪」、「原來是聖誕老公公,我以為是外送勒」。

200元的滷味變700元燉飯。(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網友建議原PO,可直接使用軟體上的訂單協助,回報收到錯誤餐點後,系統會退款。另外,外送員送錯餐不會被扣錢,但要有收到警告信的準備,如果收過太多封警告信,可能會遭系統停權不能再接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外送#餐點#錯誤#金額#系統#電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803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