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陽明山野猴「擠爆手搖杯」奶茶噴她全身 網笑翻:故意的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2 2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2 21:46
有民眾在陽明山遇到野生猴子,飲料當場遭捏爆,奶茶如噴泉般噴出。(圖/翻攝自Dcard)
有民眾在陽明山遇到野生猴子,飲料當場遭捏爆,奶茶如噴泉般噴出。(圖/翻攝自Dcard)

野生猴群搶食的狀況時有所聞,近日在陽明山,有對姊妹看到路邊出現彌猴群感到十分新奇,便停下機車拍照,沒想到竟遭猴子搶飲料,猴子一把抓住飲料狂捏,形成「奶茶噴泉」的慘況,前座的姊姊瞬間放聲大叫,短短13秒的影片曝光後隨即掀起網友熱議。

路邊猴子朝女網友靠近。(圖/翻攝自Dcard)

 
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她與姊姊上月底到北投某知名飲料店買飲料,騎車行經陽明山時遇到猴群,初次看到這麼多隻猴子,2人便停車拍照,沒想到其中一隻猴子朝她們走近,下秒就一把抓起掛在腳踏墊上的飲料,狂壓飲料杯身,導致裡面的奶茶如「噴泉」一樣往外噴,前座的姊姊也嚇得放聲尖叫。

更多新聞:憂倒塌重演!中壢這棟拆除照曝 居民見「恐怖晃動」嚇慘

野猴狂捏手搖杯。(圖/翻攝自Dcard)

狂噴而出的奶茶灑得女網友姊姊全身都是,讓她們苦笑說「牠帶不走就乾脆全部灑在我們身上了,仙草奶蜜都給衣服和褲子喝了」。不過女網友也強調,沒有要提倡此行為,當時真的忘記機車上有掛飲料,也沒想到猴子連飲料都要搶,當下覺得「很扯、很搞笑」,之後就馬上騎走了,而她也呼籲,希望大家看完以後,都能與野猴保持距離。
 

更多新聞:國慶恐遇颱風變天!下週水氣多 低壓可能「走向台灣」

貼文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Dcard)

影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笑喊「嚴重懷疑那隻猴子根本就是故意的」、「好好笑,我一直重複看猴子跟原po的叫聲」、「感覺猴子是想整杯拿走但勾住了,又不小心捏太大力,然後就噴泉了」、「猴子搶之前甚至還一直看妳們的反應,眼神有夠偷雞摸狗」,還有鄉民認真建議,看到猴子時一定要記得把食物收起來,否則可能會被搶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陽明山#猴子#北投#飲料#奶茶#噴泉#獼猴#手搖杯#搶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1051

0.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