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陳念琴/張鈞甯/花蓮飯店倒塌/流感疫苗

實習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2 13:48
台灣藝人張鈞甯、拳擊手陳念琴。(圖/翻攝自張鈞甯、陳念琴Facebook))
台灣藝人張鈞甯、拳擊手陳念琴。(圖/翻攝自張鈞甯、陳念琴Facebook))

今(2)日熱門搜尋話題為「陳念琴」。在2020東京奧運上以族語高喊「我是阿美族的孩子」的拳擊選手陳念琴,當時讓大家留下深刻印象。雖然不敵對手止步8強,不過她仍不氣餒和大家相約再戰2024巴黎奧運。沒想到,近日傳出她回診追蹤淋巴癌的消息。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陳念琴分享抗癌經歷鼓勵更多人。(合成圖/翻攝自陳念琴﹣I’m Nien-Chin,CHEN臉書)


 
★陳念琴


「拳擊女王」陳念琴在2020東京奧運賽場以族語高呼「我是阿美族的孩子!」激勵人心。後來她止步8強,賽後更跪地親吻場地、眼眶泛淚,喊話預約2024巴黎再戰奧運金牌,堅強性格令人敬佩。昨(1)日陳念琴卻說自己正在回診追蹤淋巴癌,並透露過去於化療期間參加訓練,努力忍受掉髮、嘔吐的副作用。《全文

張鈞甯發文慶賀大陸國慶。(圖/翻攝自微博)


★張鈞甯


中華人民共和國在昨(1)日慶祝成立72周年,不少藝人也紛紛在微博上發文祝賀,包括去年在《央視》上獻唱歌曲《我的祖國》的女星歐陽娜娜,也在第一時間轉發央視新聞的慶祝照片;另外,王大陸、張鈞甯也在自己的個人微博上歡慶「新中國生日快樂」。《全文
 

飯店倒塌前行車紀錄器畫面曝光。(圖/TVBS)

★花蓮飯店倒塌


位在花蓮市國聯五路的漫波假期飯店,10月1日下午3點多進行拆除作業時突然發生倒塌意外,當場壓毀多部臨停在路邊的車輛,目前警消仍在現場,以生命探測儀搜索是否有人受困。就在飯店倒塌前,第一輛黑色小客車嚇得緊急煞車才避免遭殃,而該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曝光,陳姓駕駛也出面還原驚悚現場。《全文

流感疫苗昨(1)日開打。(圖/TVBS )

★流感疫苗


流感疫苗10月1日第一階段正式開打,今年最特別狀況是新冠肺炎和流感疫苗在同一個時間裡施打,但不少民眾對於是否要去接種流感疫苗,仍有疑慮,去年國內沒有新冠疫苗可打,許多專家學者鼓勵民眾施打流感疫苗,主要考量是流感與新冠肺炎的症狀相似,施打流感疫苗可以減少診斷的困難度,若一旦不幸感染新冠病毒,也能降低併發重症的機會。《全文

童星李奕樵以《天橋上的魔術師》入圍戲劇節目男主角獎、戲劇節目新人獎。(圖/翻攝自天橋上的魔術師 公視影集臉書)

★金鐘獎


第56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今晚在國父紀念館登場,除了「天橋」「我的婆婆」2大劇組激戰搶獎外,曾發豪語典禮超時罰喝香菜汁的典禮主持人視網膜,最終得兌現幾杯也成關注焦點。《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飯店倒塌

金鐘56

#金鐘獎#陳念琴#流感疫苗#花蓮#張鈞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5

0.2174

0.4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