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蝦爆意麵」150元!顧客怒轟瞎爆了 業者緊急改良

記者 徐慧珠 葉奉達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1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1 20:29

一名顧客在臉書抱怨,說使用外送平台,向屏東的餐飲業者訂購「蝦爆意麵」,外送價要150元,裡頭卻只有蝦子跟意麵,沒有其他配料了,讓他直呼踩到雷,真的是「瞎爆」了!網友笑回應,說是店家沒騙你。實際找到業者,他說,「蝦爆意麵」的原型,的確是10隻蝦子加意麵而已,遭到顧客批評後,已經研發出「改良版」!

圖/TVBS

 
店家:「豬大骨高湯!蛤蜊、蝦子!」

6隻蝦子煮成的鍋燒意麵,還加了魚丸、蛤蜊、花枝,還有蛋,這是「蝦爆意麵」改良版,它的「原型」是這樣的!

圖/TVBS

意麵之外,只有蝦子,沒別的了,這讓叫外送的顧客很傻眼,po文怒控踩到雷,說只有蝦子沒有其他料,貴鬆鬆,外送價150元,跟其他店家滿滿配料無法比。
 

這po文引發熱烈迴響,說真的是「瞎爆」意麵,毫無詐騙,有網友回應,都跟你說「蝦爆」了,你還要什麼料,還好很多隻蝦,不是只有給你一兩隻而已。

店家:「取這個(蝦爆意麵)名字的用意,就是有10隻蝦,然後意麵這樣,(顧客)反應完的當天我們就馬上就做調整,剛上線的原因,熊貓公司還沒有派攝影師來跟我們照相。」

圖/TVBS

屏東剛上線的店家,產品取名蝦爆意麵,原設計只有10隻蝦跟意麵,現在,回應顧客批評,蝦子改為6隻,再補上魚丸、蛤蜊、花枝、蛋還有青菜,希望挽回顧客的心。

在高雄,類似的白蝦多多鍋燒麵,10隻蝦子,2片魚片、3顆蛤蜊,還有魚餃、蛋餃、豆皮、青菜,內用120,外送130元;而這小卷比鍋子還要大的小卷鍋燒,有蝦子有魚片還有其他配料,看來超豐盛,內用價150,外送180,追求高cp值,貨比三家更清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屏東#高雄#臉書#內用#外送#蝦爆意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20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