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空姐上下班」月薪80K 網暴動老司機揭暗黑內幕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1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1 18:55
一份職缺的工作內容是接送空姐引網暴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份職缺的工作內容是接送空姐引網暴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個人都夢想能找到錢多事少的工作。一名網友最近在求職資訊社團看到一份職缺,工作內容是「接送空姐上下班」,條件僅需年滿18歲、有汽車駕照及良民證即可,月收入4萬至8萬元,公司還會提供5年內的新車,內容曝光後不少人看了非常心動,掀起熱議。

最近一份職缺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更多新聞:木工師傅工地午休 靠2神物搭「VIP套房」2萬人驚呆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近日在網路上發現一個職缺在應徵司機,條件是要年滿18歲、有汽車駕照及良民證,內容是接送空姐上下班,且上班時間自由安排,還能每天邊載客人邊出去玩,公司會提供5年內新車駕駛,薪資每個月提供4萬至8萬元,最後強調名額有限,「公司只提供10台車,慢了就沒了」。

有老司機提醒這職缺可能不是真的接送空姐去機場。(示意圖/TVBS)

求職資訊曝光後掀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車上都香香的」、「讓開我來」、「我要跳槽了」;另外也有人開玩笑「接送到機師家?」、「司機跟機師唸起來很像有機會嗎?」、「醒醒吧你是搶不過機師的」、「可是都被機師約走了」。
 

更多新聞:《玩很大》找到黑隊隊長?網猜是「天團團員」線索曝光

不過對此有老司機現身提醒,「確定是空姐耶,不要到時候被抓才發現自己是馬伕」、「應徵馬伕吧,上班時間自由安排?幾點載空姐怎麼可能你說了算」、「要問清楚是不是制服店空姐?」、「這種我做過,根本是馬伕,專門接送小姐」、「這應該還會載公主喔」、「空姐都有公司的指定的遊覽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司機#空姐#機師#職缺#馬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3

0.0889

0.2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