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死交戰」搶先美上映推一日限定打卡點 北市梅花座解禁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30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30 19:51

好萊塢男星丹尼爾克雷格,最後一部007電影生死交戰,恰巧北市電影院解除梅花座,有望能滿座觀影。影城有大規模宣傳,包括一日限定打卡點,還有明信片、海報,都要送給007的粉絲。

圖/TVBS

 
電影《007生死交戰》:「我見到新的00號探員了,他是個毫無殺傷力的女子。」

丹尼爾克雷格最後一次當007,台灣比美國早8天30日搶先上映,要看詹姆斯龐德挑戰艱鉅任務,如何化險為夷。

電影《007生死交戰》:「我要你見一位在聖地牙哥的年輕女子,你遲到了,準備好就開始。」

 
粉絲期待跟龐德迎接戰役,影城也推出一日限定版,獨家布置打卡點。

圖/TVBS

走進招牌圓弧形背景,不光是電影主視覺海報,還有主要角色一字排開,呼應電影No time to die,還寫上沒空爆雷,牆面上用數字寫下007;其他周邊商品,除了丹尼爾克雷格海報之外,還有劇照、明信片,以及限量版的模型車鑰匙圈,通通只送不賣。

隨著疫情趨緩,其實中央疫情指揮中心,27日宣布解除梅花座,北市府觀傳局28日晚間也宣布北市影城解禁,而007正好等於是解禁後第一部大片。

圖/TVBS

記者沈瑾暘:「007生死交戰30日上映第一天,剛好趕上北市取消梅花座,這也是影城第一天,不用以梅花座的售票方式來售票,因此未來幾天,在這裡(北市影廳)有望滿座。」

看看007生死交戰場次還算滿多的,從早到晚都還沒到亮燈7成滿。受到疫情影響,其實全台影城目前回溫三成,現在梅花座解禁加上強片加持,希望周末假日能創票房紀錄。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電影#梅花座#影城#票房#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42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