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蛤?!到中壢文化公園「掃實聯QR CODE」 竟跳出美女清涼照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30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30 12:34

掃描QRCODE,傳實聯制簡訊,已經成為你我日常,卻有民眾到桃園中壢文化公園,掃描後居然出現「美女清涼照」,嚇了好大一跳,更擔心若小朋友看到,真的不太好!對此,桃園市府馬上前往拆除,發現是「私人設置」的廣告,強調之後會加強管理。

圖/TVBS

 
現在來到一個地方,看到QRCODE,大家直覺拿出手機,想要掃描傳實聯制簡訊,不掃還好一掃嚇一跳。

竟然是一名女子雙手背在頭後,穿的超清涼,照片蹦出來讓民眾措手不及。

桃園市議員謝美英:「標榜兒童駕駛訓練公園,QRCODE怎麼可以出現這種,18禁的清涼照。」

 
圖/TVBS

會這麼傻眼,因為這裡是桃園中壢的文化公園,更是標榜,桃園首座兒童駕駛訓練公園,議員說才完工啟用不到一年,居然出現這狀況,簡直「大驚嚇」。

桃園市議員謝美英:「請問局長你覺得這樣妥當嗎,在門口的QRCODE,手機小朋友也有,拿進去一掃看到這些,這實在不雅。」

實際回到現場,QRCODE已經被移除,對此桃園市交通局回應,馬上前往勘查後發現,這條碼是一張跟郵票大小,私人設置並連結到付費網站的違規廣告,並非公家設置,已經立即移除,至於文化公園及旁邊停車場,目前有三個QRCODE,分別為機車違規進入公園檢舉系統,占用專用停車格檢舉系統,以及進入室內空間的實聯制條碼都很正常。

圖/TVBS

畢竟現在疫情稍微趨緩,假日出門走走的人變多,若一不小心讓辣照,映入小朋友眼簾,真的不OK,交通局也強調會與區公所加強管理,若查獲違規就移送環保局查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民眾#桃園#手機#機車#駕駛#違規#照片#議員#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881

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