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27億威力彩!3人「面相特徵」曝光 每人分7.2億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9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9 21:08
台彩公布威力彩27億得主面相特徵。(示意圖/TVBS)
台彩公布威力彩27億得主面相特徵。(示意圖/TVBS)

威力彩27億中獎人領獎了!創下史上第3高的威力彩27億頭獎開在新北市三峽區「義忠興業社」,台灣彩券今(29)日證實,這組幸運兒為3人集資800元包牌中獎,目前已完成領獎程序,此外台彩發言人黃志宜也公布頭獎得主的「面相特徵」。

威力彩27億頭獎在新北三峽開出。(圖/TVBS)

 
27億頭獎開出後傳聞不斷,時隔1個月,台彩才透露,中獎人已完成領獎。黃志宜今日表示,這3名頭獎得主居住在新北市,為親友關係,有2男1女,年齡介於20至30歲間,都在民營企業上班,得知中獎至今仍相當亢奮,處於「不敢相信」的狀況,也還沒規劃獎金用途,僅希望領獎相關事宜能低調保密。

更多新聞:LOL前世界冠軍Toyz驚傳販毒! 遭中檢聲押

3名幸運兒已現身領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另外,黃志宜也公布3名頭獎得主的特徵,男性為「橢圓臉、濃眉、雙眼皮、大嘴巴、厚耳垂」,女性則是「小眼睛、鵝蛋臉、標準身高、一頭烏黑長髮」。他也計算,這3人中獎27億元,扣除20%機會中獎稅後,可以實拿21.6億元,等於每人可以分到7.2億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市#威力彩#頭獎#27億#三峽#面相#特徵#台灣彩券#獎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34

0.1540

0.3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