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櫻井翔/林金結/陳玉珍/聯合醫院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8 2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8 21:11
立委陳玉珍在立院暴衝拉不住,議員林金結的大嫂打到未稀釋BNT疫苗原液。(圖/TVBS)
立委陳玉珍在立院暴衝拉不住,議員林金結的大嫂打到未稀釋BNT疫苗原液。(圖/TVBS)

今(28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櫻井翔」。日本人氣團體「嵐(ARASHI)」的櫻井翔和相葉雅紀驚傳結婚消息!兩人在今日各自透過傑尼斯官方粉絲俱樂部網站發表婚訊,消息一出讓大批粉絲嚇瘋。以下為討論最高的4則新聞。

櫻井翔和相葉雅紀在同一天宣布結婚。(圖/翻攝自arashi_5_official IG)

 
★櫻井翔

日本人氣團體「嵐」的櫻井翔和相葉雅紀驚傳結婚消息!兩人在今日各自透過傑尼斯官方粉絲俱樂部網站發表婚訊,消息一出讓大批粉絲嚇瘋,日媒稱這種雙雙公布喜訊的方式非常特別。而成員之一的二宮和也早在2019年就結婚,今年3月生下第一個女兒。《全文

林金結大嫂打到未稀釋BNT與侄子一起受訪。(圖/TVBS)

★林金結
 

新北市三峽恩主公醫院爆出讓民眾施打「未稀釋BNT疫苗原液」,緊急通知14名女性、11名男性回醫院檢查身體狀況,院方出面道歉。其中一名被打到未稀釋疫苗的女性,正是新北市議員林金結的大嫂,下午他也帶著姪子接受訪問,表示大嫂的身體狀況目前相當安穩,有點頭暈想睡、胸悶,不過姪子也坦言,當時母親接到恩主公醫院打來的電話,難免有些擔憂,整個手都在抖,講起話來像是在交代後事一樣。《全文

陳玉珍戴格鬥手套議場開戰。(圖/TVBS)

★陳玉珍

行政院日前提出「3+11」專案及補充報告,否認與國內疫情爆發有關,今日藍綠委在議場內爆發肢體衝突,其中國民黨團書記長陳玉珍在開始前就在場邊戴上自備的「格鬥手套」備戰,前一晚還衝健身房重訓,果不其然今天戰力滿點,過程中和綠委邱議瑩推擠氣勢逼人。《全文

高雄將設立輕軌C22聯合醫院站便於民眾就醫。(圖/高雄市工務局提供)

★聯合醫院

高雄市立聯合醫院配合輕軌工程調整出入動線。高雄市政府工務局近日完成包括門診及急診的臨時出入動線調整,後續將進行醫院北側大廳新建工程,預計民國112年完工。《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櫻井翔#林金結#陳玉珍#聯合醫院#Google Trends#熱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779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