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輩遭唬「疫苗是議員爭取的」 黃偉哲:這麼厲害去找原廠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8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8 15:19
台南市長黃偉哲。(圖/TVBS資料畫面)
台南市長黃偉哲。(圖/TVBS資料畫面)

日前有民眾在網路上指控,有長輩被非衛生單位的人,拿疫苗接種通知登門拜訪還順便拜票,質疑台南市政府個資外洩,沒想到事隔幾天又被爆出相同的情況再上演,這次該人員還拿著某議員服務處助理的名片,和要打第2劑的長者說「是某服務處爭取到的疫苗」。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今(28)日強調,若檢舉一定受理,「如果某議員真那麼厲害,那乾脆去跟原廠爭取」。

更多新聞:假通知接種登門拜票?民控市府「拿個資做人情」 黃偉哲將查辦

 

台南市府傳個資外洩,民眾遭不明人士登門通知第二劑接種。(圖/翻攝自PTT)

台南市先前傳出個資外洩風波,有民眾在網路上指出,家中長輩被非民政單位,也非衛生單位的人拿施打疫苗通知單登門拜訪,並藉機拜票、綁樁,台南市議會23日時才要求市府必須送調查報告給議會。無獨有偶,昨(27)日台南市議員陳怡珍與洪玉鳳又爆料,同樣的情形再度發生,且這次是里長拿著某議員服務處助理的名片,到非自己里的里民家中跟長輩說「疫苗是服務處爭取到的」,痛批不該讓疫苗染上政治色彩。

 
台南市議員陳怡珍。(圖/翻攝自陳怡珍臉書)

對此,黃偉哲今日上午表示,如果某個議員或某個政治人物那麼厲害,能爭取到疫苗的話,那乾脆去原廠爭取比較快。黃偉哲強調,如果有議員掌握相關事證歡迎檢舉,市府一定會受理,該罰就罰,牽涉個資的部分也會依法辦理,但若沒有,影射也不是甚麼好事。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偉哲#台南#綁樁#個資#疫苗#長輩#服務處#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0

0.1072

0.2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