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國健美賽辦在國小 家長:選手就能入校?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志忠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8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8 13:38

彰化縣26日首次舉辦全國健美比賽,地點選在鹿港洛津國小,引發家長質疑,開學時家長不能陪小孩進入學校,來自全國245位選手,卻能進入校園比賽,這樣合理嗎?校方解釋,比賽場地在戶外操場,而且當天星期日沒有學生,彰化縣教育處補充,主辦方有提交防疫計畫書,選手也有分流,人數符合戶外300人以下。

圖/TVBS

 
比賽主持人(2021.09.26):「側面胸大肌。」

健美選手,戴著口罩,在司令台上一字排開,開始擺出POSE,讓台下評審評分。

比賽主持人(2021.09.26):「示範一下正確的4分之1,向右轉。」

 
也有女健美選手,參加比賽,就連彰化縣長王惠美,也出席比賽活動,和選手一起比讚合照,全國健美比賽,26日星期日,首次在彰化舉辦,地點選在鹿港洛津國小,卻有家長就批評,開學時家長不能陪小孩進校園,但來自全國245位選手,卻可以進入校園比賽,這樣合理嗎?

圖/TVBS

民眾vs.記者:「當然不妥啊疫情還在二級,感覺是還好,要運動運動才有活力,群聚啦(群聚喔?)對啦,對啦這個那麼多人。」

校方人員:「搭了大帳篷一直到那邊去(沒進到教學區),外圍他就拉封鎖線。」

校方解釋,健美比賽辦在戶外操場,加上選手入場有分流,人數也控管在220人以下,以9/26日還在二級警戒來講,符合室外300人以下規定。

校方人員:「星期日沒有學生,消毒藥水整片草地都消毒過,包含這些司令台跟選手可能經過的地方。」

圖/TVBS

校方也拿出,對方提交的防疫計畫書,證明申請符合規範,主辦單位也出面澄清。

 
彰化縣體育會健美健身委員會主委黃俊源:「9/25疫情也有比較好一點,這次比賽我們也是依照,中央防疫中心規定。」

教育處體育保健科長劉致芬:「他們也有提醒選手裁判工作人員,觀眾保持一定的距離。」

教育處補充,所有參加的選手、評審、教練和工作人員,都要簽署健康聲明書,必須有施打疫苗或快篩證明,依照規定沒有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彰化#健美#比賽#國小#質疑#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23

0.2266

0.4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