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OL休假睡到自然醒 母怒斥:會害妳婚姻失敗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7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7 19:33
許多民眾每到假日常會睡覺睡到自然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民眾每到假日常會睡覺睡到自然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代人平日工作忙碌壓力大,常有睡眠不足問題,因此每到放假日,許多人都會「睡到自然醒」。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假日大約都睡到中午11點半以後才起床,不料卻被母親碎碎念,還說這行為會害她「婚姻失敗」,這讓女子十分不解,上網發文詢問,結果引發熱烈討論。

現代人平日工作壓力大。(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在社交網站《Dcard》發文表示,自己是個假日就睡到自然醒的人,時間大約都是11點半之後至下午3點前,她認為這樣做,雖然身體上不能補眠,但補的是她的好心情,「難得不會被時間追著跑,有種清閒的感覺」。
 
女網友「假日睡到自然醒」的行為,看在母親眼裡卻無法接受,時常念她,「生活不規律,人生一定樣樣都失敗,沒錢沒地位,身體又不健康,撿角(台語)之類的」。這次中秋連假,母親又語重心長、非常嚴肅跟她說,「妳如果沒有要結婚,我不會管,但妳以後如果要結婚,妳這樣睡到中午絕對會害你婚姻失敗...」。

更多新聞:錢來就花!年薪百萬淪月光族 31歲卻一毛錢都沒存

 
聽完母親的說法,原PO分享曾和前男友同居過一年,但也沒遇到媽媽說的情況發生,兩人也都是睡到中午才起床,一起去吃早午餐,下午或晚上再處理家事,但她也好奇地詢問,「女生到底會不會因為睡到中午而影響婚姻?」

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假日睡到自然醒,卻被母親狂念這樣會影響到婚姻。(圖/翻攝自Dcard)

該篇分享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絕大多數人都力挺原PO,認為只要兩人步調配合好就好,若是因此離婚,那一定是公婆攪局;更有人說,原PO母親的言論就是老舊傳統思想,要她別被傳統綁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Dcard#放假日#睡到自然醒#婚姻失敗#同居#家事#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02

0.1597

0.3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