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13新機Bug!拍照跑出「馬賽克」、手錶解鎖功能失效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7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7 14:23

iPhone新機才剛上市,就傳出災情! 有部分民眾發現,舊機轉移到新機後,連帶影響到apple watch的解鎖功能,另外,拍照時會出現黑色馬賽克,或是無法關閉微距鏡頭等等,蘋果也在官網上宣布,後續會修正軟體功能。

圖/TVBS

 
3C達人Tim:「你看,已經解鎖了,像我自己是沒有問題啦,但好像有些人傳出災情。」

手機一靠近apple watch,就算戴口罩也能立刻解鎖,不過自從i13新機上市後,有些人就碰上災情。

有網友在PTT上分享,如果是舊機轉到新機,有一定的機率你會無法啟用透過apple watch的解鎖功能,客服也承認這件事情,工程師已經在研究原因了,之後應該會有軟體更新修正,然而BUG還不只這些。

 
圖/TVBS

3C達人Tim:「我回來,它(微距)又對回來了。」

I13PRO和PRO MAX才有的微距照相,有人反映啟用後無法關閉,甚至出現綠色鬼影。另外,拍照時畫面上還會無故跑出黑色馬賽克,以及新機在資料轉換時,下載的備份資料會失敗等等。社群平台上也有網友反映臉部辨識和相機雙鏡頭突然不能打開,必須得重新開機。

3C達人Tim:「他們在拍照軟體那邊可能有一些小bug,後續的iOS15可能(iOS).0.1的更新,它才可以快速我們幫解決。」

圖/TVBS

雖然頻頻傳出災情,i13也被認為只是12的小改款,除了相機以外沒有太大的亮點,不過現階段在官網還買不到現貨,預購也得等到10月底,分析師預估哀鳳的出貨量在明年首季呈現年持平或是衰退的狀況。

3C達人Tim:「以電信業者綁約的話,我發現到這一波很多人都是買單機,我覺得綁5G的這個,電信業者要再有一點力道。」

3C達人認為,新機首波銷量不算差,買氣好不好還要再觀察,反而是電信端,今年綁約人數較少,和過去幾年相比冷清許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手機#蘋果#宣布#網友#口罩#iPhone#i13#iOS15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1026

0.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