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被取消還收390元 男一看監視器怒了:這是竊盜?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8 05:22
外送員將餐點送達後竟自行取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外送員將餐點送達後竟自行取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疫情期間許多人為了降低風險,點外送時大多選擇無接觸取餐,然而高雄一名男子不僅莫名被取消訂單,還得支付費用,發現外送員擅自拿走餐點後卻求助無門,讓他氣轟「可不可以給顧客一個交代?為何外送員會有這樣的行為?」

男子訂單無故遭取消。(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男子於「爆廢公社」發文透露點外送一向都備註「放在騎樓的藤椅」再下樓拿,這樣一來也能避免直接接觸,點了很多次從沒發生過問題,但26日晚間點餐時,訂單卻莫名其妙被取消,沒有看到、吃到餐點還要被收取390元費用,氣憤的他立刻調監視器,這才發現外送員19時21分送達,過了4分鐘後竟自行拿走餐點,「請問怎麼會有這樣的外送員?自己把客人的餐點送到了又自己取走?這是竊盜還是侵占?」

男子氣憤反映卻得不到滿意的回答。(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然而外送平台接獲反映卻回覆,「由於您已成功收取此筆訂單,我們將會向您收取此筆訂單費用」,讓男子氣得直呼「食物被拿走,訂單又不是我取消的,是要跟顧客收什麼費用?」網友們見狀也表示,「這根本就是有預謀呀!」、「我之前也遇過,在備註請外送員交給管理員,結果外送員在門口晃一晃就把餐點拿走了」、「你可以先去報案跟客服說已經把員工拿走食物的畫面給警察了,一定立馬回覆退款」、「蠻想看外送員知道有監視器會怎樣」、「要是他們不退款你就說準備上新聞版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外送#外送員#無接觸取餐#監視器#風險#訂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1034

0.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