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敬酒別吃會罰!聯大機械系友會 開會聚餐遭批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6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6 20:06

又有機關團體聚會,遭到PO網批評防疫措施有漏洞!25日聯合大學機械系友會,在台中豐原某家日式料理餐廳舉行理監事會議,現場約莫3、40人,吃飯時間大家都有梅花座,分食,但卻有人逐桌敬酒敬茶,台中衛生局表示,如果查證屬實,將會開罰。

圖/TVBS

 
整桌人站起來,人手一杯飲料或酒,開始互相敬酒敬茶,邊喝邊聊天,相當盡興,卻忘了,聚餐也要維持社交距離。

其中3名男子,被拍到在不同桌敬酒敬茶,疑似逐桌跑,原本大家都乖乖遵守規定,一桌5人梅花座,隔好距離還分食不共鍋,結果因為別桌來敬酒,防疫規定破功,還有一張大合照,3、40人沒戴口罩排排站,布條上寫著聯合大學機械系系友會,理監事會議,事後疑似還有人在LINE群組,提醒學長們,不要把沒戴口罩的照片,PO上FB,因為新竹獅子會,聚會被檢舉上了新聞。

聯大機械系校友王先生:「這個動作感覺上的確不太好看,但全部只有我們單位類似包場,拍照有時候,大家有可能換位子或怎麼樣。」

 
圖/TVBS

校友提供,25日他們參加,理監事會議的另一段影片,是開會時間,不管台上台下,都有戴口罩,台下理監事,也有梅花座。

餐廳業者:「(我們供餐都是)就這樣子一人一份。」

不過當天用餐地點,在台中豐原某家日式料理店,敬酒、敬茶這部分,確實不符合防疫規定。

圖/TVBS

台中衛生局發言人蔡文哲:「用餐的民眾疑似有逐桌敬酒敬茶的行為,若經查違規屬實,處以新台幣6萬元以上,30萬以下的罰鍰。」

衛生局補充,也派人到餐廳稽查,釐清業者有沒有做好防疫管理責任,就怕大家聚在一起太開心,忘了該有的防疫措施,這次敬酒真的要吃罰酒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時間#新冠肺炎#疫情#業者#民眾#防疫#新冠#台中#措施#疾管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877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