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身窮被瞧不起!婆婆逼媳吃廚餘 她狠打臉:我年薪2百萬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6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6 18:27
婆媳問題長久以來一直都是道難解的習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婆媳問題長久以來一直都是道難解的習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婆媳問題」自古至今都是一道難解習題,有時甚至是無解。資深媒體人呂文婉日前上節目分享案例,有名女子從學生時期就和丈夫交往,但女方家境不好,男方母親超級嫌棄,但仍無法擋住2人結婚,娶進門之後,婆婆竟給媳婦吃臭酸物品,還不時嘲笑她,媳婦最後忍無可忍,公布自己的薪水,讓婆婆瞬間閉嘴。

媳婦長久忍受婆婆酸言酸語終於決定不忍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呂文婉日前上談話性節目《震震有詞》表示,有人曾說媳婦娶進門,婆婆會當成自己女兒看待,但她直言這不可能,還說做夢比較快。她接著透露,一名女子和丈夫從學生時期就談戀愛,但準婆婆卻十分嫌棄她,除了女方家單親外,家裡是賣臭豆腐的,認為對方家境寒酸,從兩人交往就不斷阻撓。

更多新聞:要求媳婦「家務全包」 人妻氣炸:行房時要不要順便服務

小倆口堅持下去,最後仍選擇結婚,不料婚後婆婆仍時常揶揄媳婦,稱說,「妳又沒賺多少錢,我兒子公務員欸,上班時間穩定,反倒是妳,沒賺幾個錢,每天都不知道在忙什麼」。而且讓人傻眼的是,婆婆把媳婦當成廚餘桶,三不五時就拿臭酸的食物給她吃,種種行徑讓媳婦既傻眼又生氣。

 
資深媒體人分享案例,一名媳婦終於反擊讓婆婆秒閉嘴。(圖/翻攝自YouTube)

更讓媳婦無法接受的是,她嫁進來時為了不讓男方家人看不起,包括裝潢錢、頭期款以及金項鍊7條都是她付的,前後花了百萬元。某天媳婦終於不忍了,直接跟婆婆攤牌,「老娘我的年薪,大概妳2個兒子加起來的N倍」,這才得知媳婦是個外商公司經理,年薪大約2百萬,婆婆得知後乖乖閉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婆媳問題#呂文婉#震震有詞#外商公司#公務員#廚餘#婆婆#媳婦#瞧不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768

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