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賀錦麗前一刻美2主持人直播中傳確診 遭請出攝影棚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5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6 16:35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差點身陷染疫危機!她周五原本要上直播節目接受專訪,沒想到出場前,有兩位節目主持人被通知快篩陽性,必須馬上離開,讓攝影棚氣氛緊張起來。賀錦麗最後將專訪改成遠距進行,並沒有和主持人近距離接觸,所以暫時不用接受隔離。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周五上電視節目TheView接受專訪,沒想到她還沒出場,直播節目竟然差點開天窗!

節目製作人vs.主持人:「兩位麻煩離場觀眾我們稍後回來,(我們會解釋原因),稍後將有更多資訊。」

四位主持人其中兩位,當場被製作人請出場,只見她們乖乖往後台走,但臉上藏不住困惑。

 
The View主持人貝哈爾:「好像發生了什麼我不知道的事,有人能報告一下到底怎麼了嗎?」

連在攝影棚看錄影的觀眾,都忍不住鼓譟,剩下兩位主持人表情也是一片茫然,只是現場直播,還是得硬著頭皮往下錄。

主持人vs.節目製作人:「那我們有請副總統(不行),不出場嗎,那我們來跳踢踏舞吧。」

連副總統也沒辦法現身神救援,節目只好連進兩次廣告撐時間。主持人這時才告訴現場觀眾,原來剛剛離場的兩人,快篩呈現陽性

The View主持人貝哈爾:「她們(離場主持人)新冠病毒檢測結果陽性,這種事再怎麼預防也難免發生,可能是突破感染吧,相信她們兩位都會沒事,畢竟已經接種疫苗。」

原定面對面的賀錦麗專訪,最後改遠距進行,而且短短8分鐘草草結束。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她們不會有事的。」

 
傳出確診的主持人之一,「娜瓦洛」現身說法,她說快篩其實是偽陽性,因為二度快篩和PCR檢測都是陰性,只是另一位主持人的檢測結果不明。娜瓦洛說她們每週都會快篩,所以從耳機聽到確診通知,兩人都嚇壞了。

TheView主持人娜瓦洛:「副總統當時在另一個房間裡,我們整天都沒和她接觸。」

賀錦麗確定沒有感染風險,她還和日本首相菅義偉及澳洲總理莫里森在白宮碰面。有人批評節目製作單位不等篩檢結果就錄影。

還好只是虛驚一場。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賀錦麗#主持人#確診#現場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2

0.0994

0.2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