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終於換哀鳳13!他曬12年前骨董機 網驚:這還能用?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5 0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5 08:35
網友曬出12年前的iPhone 3GS。(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友曬出12年前的iPhone 3GS。(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蘋果iPhone 13系列新機於昨(24)日開賣,不少果粉已經搶在第一時間入手,一名網友也曬出自身手機照片,開心宣布「終於可以換iPhone 13了」,沒想到照片一出卻引發熱議,不少網友也瞬間勾起回憶驚呼「一隻手機竟然可以用這麼久!」

更多新聞:蘋果iPhone 13開賣 頭香民眾都愛「天峰藍」

 

iPhone 13正式開賣,不少民眾已經拿到熱騰騰的新機,曬出開箱照分享,就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上表示,自己終於可以換新機,並附上一張照片,意外的是畫面中竟是一台骨董級的iPhone,和現在的手機相比,不僅螢幕超小,而且連指紋辨識都沒有,容量更只有16GB。

iPhone保存狀況良好。(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事實上該名網友拿的機型是「iPhone 3GS」,是蘋果在2009年發售的第三代iPhone,距今已經12年,但就外觀來看,仍保存的十分良好,原PO也在留言串中提到,雖然螢幕有點壞掉,找不到零件更換,但基本上也不影響使用。

 
有果迷也在底下留言分享自己的收藏。(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文章曝光後讓許多網友相當震驚,「這台現在還能開機?第一代全新在拍賣場喊到天價,二手不知道可以喊到多少」「隔10代才換真有毅力」、「這個快古董了」,也有釣出不少果迷回覆「我的第一隻哀鳳!」、「這台可以當成寶貝收藏了」、「時代的眼淚」、「3GS欸,也是我第一支入坑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iPhone 13#新機#蘋果#骨董#果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0854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