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學生打疫苗不適 求警「開道奔醫院」

記者 李佳諺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4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4 18:27

新北市瑞芳一間中學的女學生,24日上午接種完BNT疫苗後突然身體不舒服,緊急送往診所後,卻被建議需要轉送大醫院,家人情急之下,跑到附近警局求助,員警見狀況危急,直接開偵防車開道,還好女學生經醫師判斷,是過度換氣,吃藥休息就好轉,與疫苗接種沒有關係。

圖/TVBS

 
馬路上車來車往,其中一輛銀色轎車車速飛快,車上警示燈也不斷閃爍,這輛車是是警局的偵防車幫忙開道,就是因為跟在後方的轎車,坐著一名剛打完疫苗,不舒服的女學生。

迅速抵達醫院下車後,家屬與警方攙扶她,慢慢地走進醫院,救護人員趕緊出來處理。

女同學奶奶:「我們本來是想說,在診所看就好,但醫生說去大間醫院。」

 
圖/TVBS

事發就在24日上午,新北瑞芳一間中學開打BNT疫苗,女學生接種完沒多久,身體開始不舒服,頭暈、很喘,被送到山下的一間診所就醫,但醫生建議,送到大醫院治療比較好,家屬實在好慌張,怎麼都已經到診所了,還要轉院,剛好附近就是瑞芳分局趕緊跑去求助。

偵查隊副隊長田啟廷:「這名婦人神色慌張,跑到本分局,表示需要協助,就是她的小朋友需要就醫,本分局偵查隊,研判情況緊急,立即派遣偵防車,將那名小朋友送到附近醫院。」

圖/TVBS

女學生全身癱軟,坐在急診室外。

學生:「很喘。」

還好醫師處置後,女學生沒有大礙,研判也與疫苗接種無關,單純只是因為過度換氣,吃藥後有比較舒緩,在醫院待兩小時,就返家休息虛驚一場。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學生#疫苗#新北市#新北#警方#BNT#接種#人員#北市#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85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