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吸睛!小綠人不只會唱歌 「戴口罩」宣傳防疫

攝影 李佳諺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4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4 13:57

宜蘭又出現第二座會唱歌的小綠人!宜蘭縣政府在羅東夜市旁的興東路和民生路口,設置三燈面設計的行人號誌燈,不只會唱歌,還會提醒民眾落實防疫措施,小綠人更是變成老先生、老太太,讓民眾過馬路時能更專注,不再無聊。

圖/TVBS

 
馬路路口傳來陣陣音樂,民眾依照燈號過馬路,這小綠人不只會唱歌,還有些特別,不只有老先生老太太手牽手,往上看,人與人戶外距離要保持一公尺,還要大家勤洗手、戴口罩。

騎車民眾:「怎麼那麼帥,好漂亮喔,很特別耶,這宜蘭縣最新的吧。」

圖/TVBS

女民眾:「紅綠燈啊,上面和下面在別的縣市,都沒看到,一般在別的縣市只有秒數而已。」
 

不只提醒過馬路不要低頭、滑手機,還兼宣導防疫,這會唱歌的小綠人,就在宜蘭羅東夜市旁,興東路、民生路口,三燈面設計,之前在宜蘭火車站前效果不錯,現在擴大設置,造價一組兩座達九萬六千元。

圖/TVBS

宜蘭縣政府新聞科代理科長李文中:「採取大尺寸三燈面設計,第一面是傳統倒數計時,再來就是特規版,長青小綠人,長者攜伴,第三個搭配現代時下,比方說宣導,比方說防疫宣導,以及交通安全宣導。」

最上頭的鏡面可隨時調整,不管是防疫或是安全、防酒駕等宣導,多變小綠人,讓民眾等停紅燈時不無聊,用路人過馬路時,也能更專注,全台各地交通號誌不斷推陳出新,展現新創意。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手機#民眾#防疫#措施#宜蘭#政府#口罩#安全#酒駕#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878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