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黑嘉嘉/葛仲珊/央行/八大行業/元宇宙

實習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4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4 12:58
今日熱搜關鍵字為「黑嘉嘉」、「葛仲珊」。(圖/《黑嘉嘉圍棋教室》提供、翻攝自葛仲珊臉書)
今日熱搜關鍵字為「黑嘉嘉」、「葛仲珊」。(圖/《黑嘉嘉圍棋教室》提供、翻攝自葛仲珊臉書)

今(24)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黑嘉嘉」。27歲「千年一遇美女棋士」黑嘉嘉是圍棋七段的職業棋士,擁有混血甜美外型的她,跨足演藝圈接下許多廣告代言,去(2020)年更登上大螢幕客串電影《消失的情人節》令人印象深刻,讓許多網友敲碗「好想和嘉嘉學圍棋!」近期她推出《黑嘉嘉圍棋教室》專屬APP,即日起開始招生,讓網友全嗨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黑嘉嘉以圍棋老師身份推出《黑嘉嘉圍棋教室》專屬APP,從9月17日起正式招生。(圖/《黑嘉嘉圍棋教室》提供)

★黑嘉嘉


 
27歲「千年一遇美女棋士」黑嘉嘉是圍棋七段的職業棋士,擁有混血甜美外型的她,近年來跨足演藝圈接下許多廣告代言,去(2020)年更登上大螢幕客串電影《消失的情人節》令人印象深刻,也讓許多網友敲碗「好想和嘉嘉學圍棋!」近期她推出《黑嘉嘉圍棋教室》專屬APP,即日起開始招生,讓網友全嗨了。《全文

葛仲珊發文表示,回不去螢光幕了。(圖/翻攝自葛仲珊臉書)

★葛仲珊


饒舌歌手葛仲珊23日深夜在IG上發表新歌,並宣布自己因為生病,回到美國休養後,得到了自由和平靜,讓她回不去螢光幕前了,消息一出震驚各界,不少粉絲湧入社群留言,表示相當不捨。《全文

央行再次對房市出手、加碼選擇性信用管制。(圖/中央社資料照)

★央行


 
中央銀行舉行理監事會,宣布利率「連六凍」,維持在1.125%的歷史低點,不過再次對房市出手、加碼選擇性信用管制,展現央行對於健全房市的決心與態度。《全文

經濟部研擬針對八大行業發放一次性補貼。(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八大行業


5月份本土新冠疫情大爆發,八大行業即停業至今長達4個多月,急待紓困。經濟部23日表示,將針對KTV、電子遊戲場等八大行業給予一次性補貼4萬元,其中1萬元為雇主營運補貼,員工薪資補貼為3萬元,預計於行政院核定後上路。《全文

在虛擬世界中打造第二人生,就是現今最火紅的「元宇宙」概念。(圖/TVBS)

★元宇宙


代表數位虛擬世界的「元宇宙」,這幾年快速崛起,在元宇宙中,每個人都擁有一個虛擬化身,形成一個大型數位社群,用戶可以使用虛擬代幣買土地蓋大樓,還能創業當老闆。最近南韓的MZ世代,也就是千禧世代和Z世代的年輕人,因為現實社會的高房價和貧富差距,紛紛投入到元宇宙,成為全球最熱衷投資虛擬房地產的國家之一。《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黑嘉嘉#葛仲珊#央行#八大行業#元宇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764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