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在乎打高端難出國?他曝殘酷真相:高官早打滿國際疫苗

編輯 張之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3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3 13:34
高端疫苗尚未被美國認可。(圖/食藥署提供)
高端疫苗尚未被美國認可。(圖/食藥署提供)

美國白宮日前宣布,自今年11月起,所有入境美國的外國旅客,都需要出示完整接種疫苗的證明,且只限美國認可的疫苗。雖然美方目前尚未公布認可的疫苗名單,不過國內已有不少人擔心國產高端疫苗恐不會被列入,施打者恐無法入境美國,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今(23)日表示,反正民進黨的達官顯要們都已經打好打滿兩劑國際疫苗,又怎麼會在乎台灣人民未來能不能入境美國呢?

更多新聞:南投高中妹打BNT暈針 視線模糊「全身癱軟」被拖離

 
 
陳時中表示「世界不是只有美國」。(圖/TVBS)

面對施打高端疫苗可能不能入境美國的疑慮,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日表示,「世界也不是只有美國。」他並指出,美國目前並沒有承認高端疫苗,「我們會積極跟美方溝通。」
 
對此,孫大千今日在臉書表示,的確,世界不是只有美國,但是美國卻是台灣的留學生和觀光客最常去的國家。特別是被騙去施打高端疫苗的年輕世代,現在不就成為犧牲品了嗎?
 
 
他並指出,美國是台灣最重要的盟邦之一,未來台美之間的政治、商業、軍事、和學術的交流該怎麼辦呢?陳時中難道不擔心,未來會有其他的先進國家也陸續採取跟美國一樣的政策嗎?一旦全球跟進美國的入境標準,台灣至今完整兩劑的疫苗覆蓋率不到10%,代表未來只有不到一成的民眾可以順利出國,而這些人很大一部分都是第二類的官員。誰又會在乎,可憐的台灣人民以後在全世界會不會寸步難行呢?

更多新聞:立委要陳時中為「3+11」下台 被反嗆:報告寫很清楚
 
孫大千表示民進黨高官早已打滿國際疫苗。(圖/翻攝自孫大千臉書)

孫大千說,真正在機場執行決戰邊境任務的相關人員還有幾千人沒有施打第二劑疫苗,然而,每天高喊台灣價值的民進黨官員們,不是打滿了AZ,就是莫德納,原來,台灣價值永遠只是在這些綠營官員的口中隨便說說而已,他們的身體卻非常誠實。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疫情#疫苗#新冠#高端#美國#新冠肺炎#陳時中#孫大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0923

0.2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