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13新機實測秀!天峰藍、超美粉曝光 相機功能升級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3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3 13:43

iPhone13系列新機明天(9/24)上市,TVBS搶先拍到實機,這次的新機在相機功能上,多了微距、電影模式,夜拍進光亮也再升級,但因為尺寸和上一代相同,儘管相機的專業功能提升,民眾還是比較無感,只是在蘋果上市前夕,台灣手機市占也出爐,三星超車蘋果,成為8月市占王。

圖/TVBS

 
記者吳姝叡:「這是即將在周五上市的iPhone13系列新機,天峰藍的部分在室內的光源下,看起來比較偏灰藍色,而粉色的部分因為使用亮面玻璃,所以相對柔和很多。」

3C達人 Tim:「關燈!你可以看到它這一次的進光亮,比上一代高出了2.2倍,也就是說你在夜間錄影,其實效果呈現會非常好。」

圖/TVBS

新一代哀鳳13pro,上市前實機測試秀,錄影搭載夜拍功能外,凌晨1點多的小油坑,XR拍出來一片黑,13pro看得到天上星星,這次更比上一代,多了微距攝影,用13系列拍照,植物紋理一清二楚,預購狀況似乎還不差,因為現在要買,得等到10月底11月初才能到手,但儘管相機功能再升級,不過民眾似乎還是比較無感。
 

3C達人 Tim:「外觀的改變民眾會很有感,但這次的外觀,尺寸大小跟iPhone12是一樣的,(拿)iPhone12的民眾,我覺得比較真無感。」

圖/TVBS

尤其是這次IOS15的照相辨識文字的新功能,也被發現,其實Google翻譯早就有,而且就在哀鳳新機上市前一天,蘋果居然被三星超車,台灣8月手機銷量,三星打入排行榜冠軍市占28.6%,蘋果被甩到第二名市佔24.5%,再來則是OPPO、VIVOERALME和SONY,主要原因,也是安卓陣營搶在哀鳳新機上市前,推出旗艦機種,不讓蘋果光專美於前。VIVOX70新機,打造絢麗的霓砂藍色,標榜微雲台功能,錄影防手震再升級,適合拍攝寵物或是小孩,Realme的GT大師版也上市,外殼做成行李箱的造型,功能中規中矩,主打高CP值的旗艦機。

隨著9月各大新機,陸續出籠,也考驗民眾對於品牌的忠誠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Phone13#實測#相機#微距#升級#三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834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