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1年首次!君悅飯店開放「停機坪」 近距賞101

記者 黃瀞瑩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2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2 21:34

信義區五星君悅飯店,當初開幕打造頂樓停機坪,儘管當時只有試停過一次,之後因需求和環境改變,改成其他用途,但31年來首度開放給住客參觀,還能近距離看101,另外溪頭米堤飯店,也有3層樓高的停機坪空間,2001年碰上颱風襲擊,時任南投縣長彭百顯也曾在這裡搭直升機逃離。

圖/TVBS

 
記者黃瀞瑩:「飯店開放新秘境,這麼大一個空地,是規劃給直升機的停機坪,不過最吸睛的還是後面這個地標,因為它是信義區飯店距離101最近的觀賞景點。」

直挺挺的101就在隔壁,近在眼前,腳下站的,很特別,是直升機「地盤」地點在飯店28樓,31年來第一次開放。

最早1990年開幕,12月曾經接洽民航局 試停過直升機,但後來需求不高,改作求婚地點或私人派對場地。

 
圖/TVBS

君悅飯店行銷公關部協理李竺祐:「後來整個政府還有台北市,有不一樣使用的需求,所以停機坪就沒有真的變成停機坪,但它就是飯店很神祕的一個地方。」

秘境難得對外開放,入住房客加價100元,能先體驗外交官套房,再走捷徑,直上頂樓,戶外停機坪,從高空俯瞰信義區,但不只這裡。

喀擦。

同樣是5星度假勝地,溪頭米堤飯店,單獨一棟3層樓高,頂樓大大的H也是停機坪空間,當初因為 交通不便特別設計。

曾經在2001年桃芝颱風重創南投,時任縣長彭百顯,就是在這 搭直升機逃離。

圖/TVBS

溪頭米堤飯店總經理李麗裕:「他們住在米堤飯店,開會嘛,然後彭百顯縣長就從這邊逃(搭機)走掉,那時候交通不方便,所以有錢的人他就搭直升機來回。」

 
再往南一點,墾丁華泰瑞苑,空拍建築前大草坪。

在先前蔣公行館時代,也是停機坪,據傳先總統蔣中正度假都搭直升機抵達。

儘管現在變綠地,做結婚和娛樂場地,但大空間難掩特別之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颱風#台北#記者#北市#政府#總統#台北市#結婚#墾丁#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854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