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遭打臉!台人11月入美要疫苗證明 陳宗彥說話了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2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2 14:34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圖/指揮中心)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圖/指揮中心)

美國白宮日前宣布11月初開始,所有外國旅客入境美國,皆須出示完整接種疫苗證明,雖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21)日表示台灣不會受影響,不過美國在台協會已經證實是所有外國人都適用此規定,今(22)日副指揮官陳宗彥表示,會持續關注這樣措施。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

 
副指揮官陳宗彥表示,美國預計在11月份上路的計畫,目前都還是在研議階段,指揮中心會跟外館、AIT保持聯繫,了解實際措施。

美國白宮打算在11月讓新規定上路,旅客出示完整接種疫苗證明才能夠入境,目前預料在美國取得授權的輝瑞BNT和有緊急使用授權的莫德納都會被承認,至於WHO已認證的AZ等疫苗也有機會包含在內。

AIT發言人回應美國入境新規定(圖/TVBS)

不過台灣國產的高端疫苗尚未拿出第三期臨床試驗的期中報告,也還沒獲得WHO核可,就怕接種高端疫苗的民眾未來入境美國會遇到難題。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美國#新冠肺炎#疫情#疫苗#民眾#全球#新冠#高端#台灣#措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17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