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舉重女神」郭婞淳早餐吃三份!曝退休計畫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2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2 13:40

舉重女神郭婞淳最近上節目,帶著團隊回到台東,介紹從小吃到大的家鄉美食,還曝光最愛吃的早餐餐點,「婞淳菜單」讓主持人都很驚訝。

圖/TVBS

 
舉重國手郭婞淳:「其實我真的吃,有時候吃滿多的啦,哈哈哈哈,有時候就會比較少,所以有時候像我這幾天在台東,有時候會點到三份。」

拿著吐司夾蛋,舉重女神郭婞淳,自爆以前讀書時,食量超大,騎著單車上學,要買三份早餐來吃。

主持人vs.郭婞淳:「經過了一個晚上就會特別餓對,合理合理,因為我是真的非常喜歡吃早餐,比如說像我們出國比賽,然後每一天的那種餐點裡面,我最期待的就是早餐。」

 
笑說自己非常喜歡早餐,也介紹起從小吃到大的家鄉美食,回到台東還必吃這一樣。

舉重國手郭婞淳:「這一家的奶酥就是有特別的,因為我大阿姨跟那個老闆娘非常好,因為他們家以前也都是,點他們家的早餐,老闆就說哦婞淳要開早餐店喔,如果她要開的話,我可以透露一點那個,食譜,因為很厚以前,所以都會這樣子把上面奶酥刮掉,就全部先刮掉然後把吐司吃完,然後最後的時候再這樣子,哈哈哈哈。」

大推私房早餐店,最愛吃奶酥吐司,還曝光特殊吃法,一行人體驗女神的一日訓練菜單,更找來啟蒙教練林尚儀,分享訓練完常吃的餐廳。

舉重國手郭婞淳vs.啟蒙教練林尚儀:「尤其是像田徑訓練,你沒有吐你就不會成長,(哇所以婞淳也有跑到吐過),很常啊我應該是最多的吧,就是最快,最快就吐了,因為我的耐力真的是很不好,很差。」

郭婞淳也介紹平時參與慶功宴的西餐廳,分享必吃肉醬義大利麵,最後推薦一定要點紅茶,也讓觀眾能一窺,舉重女神私房菜單。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舉重#女神#郭婞淳#早餐#退休#計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1204

0.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