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彰化新秘境「海空步道」 搶拍超美夕陽「人車擠爆」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志忠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1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1 20:49

彰化新祕境「芳苑濕地紅樹林海空步道」,9月初正式開放,中秋連假期間,成了彰化最熱門的景點,每天超過5000位遊客卻沒有人管,還有人把車開進步道,險象環生。

圖/TVBS

 
空拍視角,俯瞰彰化新秘境,芳苑濕地紅樹林海空步道,上頭滿滿遊客一旁還連接蚵車步道,中秋連假天氣好民眾跑來散心看夕陽。

隱藏版網美景點海空步道,9月6日正式開放在地才知道,民眾成群結隊擠爆20日傍晚通通都是人,甚至有人把車,開進蚵車步道人車爭第險象環生。

圖/TVBS

芳苑濕地靠近台61線,走過1028公尺的紅樹林越過堤防就是潮間帶,有豐富的自然生態,夕陽西下時人最多,假日橋下停滿車阻礙通行。
 

當地民眾林昱志:「海空步道這種建設的東西,一定會帶動人潮那為什麼不規劃,一個地方是停車用的呢。」

附近民眾抱怨,一變打卡景點大家都跑來,海空步道長1.6公里,連接蚵車便道有3個出入口,4天假期下來幾乎每天都有5000人。

遊客:「(有管制嗎)我剛剛是沒有看到啦。」

當地民眾洪堯東:「原本這邊的出海口,是三輪車在走動的,那現在變成遊客來都走在三輪車,跟漁民搶道路。」

圖/TVBS

採蚵便道寬3公尺,有遊客把車開進去,遇到小蚵車會卡在一起,沒有人管制亂成一團。

當地民眾林昱志:「像我們開牛車的或開鐵牛車啊,然後就是會跟很多遊客在那邊擠這個車道,剎車系統有沾到海水,那它的剎車就沒有那麼靈光。」

 
彰化縣城觀處長田飛鵬:「(那目前我們現場就是以舉牌告知為主?),是,是先用勸導的方式。」

堤防邊上下坡度大,一不小心就容易出意外,人車爆滿懷亂丟垃圾,國家級網美景點,能承受一次2000位遊客,沒人控管糟蹋了美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彰化#新祕境#熱門#景點#人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5

0.0907

0.2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