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想脫單!中秋拜月老最靈 單身者湧城隍廟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1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1 13:59

今天是中秋節,農曆8月15日,同時也是月老的生日,有命理專家說明,在今天拜月老求姻緣會最靈驗,因此一早在霞海城隍廟,就湧入不少單身男女來祈求,但祭拜月老供品有學問,也有5大禁忌要遵守。

圖/TVBS

 
香客絡繹不絕,現場還有人員管制人數,中秋佳節不只烤肉吃月餅,也是神明月老生日,一早在霞海城隍廟,湧入不少單身民眾,因為命理專家解析,在月老生日這天求姻緣最靈驗。

記者張蕙纖:「一年一度月老生日,單身男女們當然要,把握機會來求好姻緣,也因此拜拜完之後他就會給你一個像這樣的紅線,接著你到香爐旁邊,正轉三圈之後,帶回家貼身保管,就有機會求得好感情。」

還有喜糖帶回家後,也得儘快吃一吃沾沾喜氣,也有民眾坦言單身好久了,真的好想脫單。

 
圖/TVBS

單身民眾:「因為想說就來拜月老,求一段姻緣這樣子,你自己有單身幾年嗎,一年多了。」

單身民眾:「月老生日不管是拜月老,還是其他眾神明,靈力都會比較強。」

擺脫單身狗,其實拜月老供品也有學問,除了糖果、鮮花、五色水果特別要準備圓形的,代表圓滿吉利紅棗姻緣早點完成,以及桂圓圓滿順利,五大禁忌也得注意,像是不要戴帽子、太陽眼鏡,讓月老看清楚你的樣子,至於口罩防疫期間還是要戴,服裝端莊不要暴露,禁止拿傘否則姻緣可能會散,結緣茶不要吹以免把感情吹走,喜糖也不能挑。

圖/TVBS

單身民眾:「沒男朋友,去年第一次來拜以後,今年又再來,今年就是買巧克力,跟巧克力蛋糕想說是生日,去年(供品)包含,所有網路上說要準備的,都準備一輪了。」

農曆8/15拜月老以外,也剛好是土地公得道日,求財求官好日子,專家也建議帶麻糬、發粿可以黏財,甘蔗步步高升,要拜拜最好去常去的土地公廟最有效,中秋佳節人團圓,想求好運民眾也不妨到宮廟走走。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中秋#中秋節#民眾#防疫#管制#水果#網路#記者#人員#烤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0706

0.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