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苗證」才能入場! 在英台人嗨:終於能看劇


發佈時間:2021/09/20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0 18:59

一度要推行疫苗護照的英國,由於打完兩劑疫苗的比例,已經超過65%,因此有特定公共場所,像是看音樂劇,就得有兩劑疫苗證明或陰性報告才能入場;但像是到博物館或美術館,也幾乎都沒有強制。在英國的台灣人觀察,疫苗護照對於生活沒有太大影響,戴不戴口罩,也看民眾個人意願。

圖/TVBS

 
在英台人江同學:「我們要準備看Matilda的劇。」

在英國的台灣人,記錄進劇場的畫面,觀眾不用梅花座也沒強制戴口罩,雖然英國過去一周,每天新增確診數落在兩萬六到三萬二千人,但因為打完兩劑疫苗的比例已經超過65%,特定公共場所要看疫苗接種證明才放行,確保參與者健康。

在英台人江同學:「通常戲院都有酒吧,冰淇淋是中場休息吃的。」

 
圖/TVBS

劇院酒吧和冰淇淋店,開放觀眾飲食,因為進得來的不是有打兩劑疫苗就是有PCR陰性證明,雖然英國九月確診數,比起四、五月時高了20倍,但民眾朝著正常生活努力。

在英台人江同學:「其中第二針還必須要在,開演演出前的14天前做施打,目前英國的疫情仍然相當的嚴峻,但比起我原本所居住的曼徹斯特倫敦的居民,面對疫情更加嚴謹謹慎。」

圖/TVBS

另外在演出場館裡,紀念品店也都正常營業外出是否戴口罩,就看民眾個人意願,大街上沒戴口罩的人占多數,這個疫苗通行證,只要在手機上就能下載分為國內和出國旅遊,出示QRCODE就能使用。

不過像進美術館或博物館等就沒要求出示通行證,場所自行依照進入者是否接觸非特定人、停留時間長短以及空間社交距離等來個別實施;但如果是從國外回英國的民眾還是得做居家快篩,以郵寄方式寄給政府機關透過這些措施,等於與病毒共存,不讓疫情中斷經濟發展與生活。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疫苗+1

#英國#公共場所#音樂劇#疫苗證明#台灣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711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