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員備註「賜好評」 客取餐見一包垃圾怒了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0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0 18:12
原PO收到一袋垃圾。(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收到一袋垃圾。(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正值中秋連假,許多人規劃行程外出烤肉,只不過也有人為了防疫,選擇待在家中烤肉或叫外送過過癮,不料,一名女網友透露,拿到外送餐點才發現裡面塞了一堆垃圾,懷疑是外送員所遺留,憤怒直呼,「不小心?不是故意?還是就是不爽餐點讓你等?」

這名女網友19日在FB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18日當天叫某家碳烤當晚餐,想不到,走去社區外送桌拿餐的時候發現,袋中除了炭烤外還被塞入一袋垃圾,全都是使用過的口罩及衛生紙,「我不覺得是店家塞的,塞這麼一大包也不可能看不到。」

 

原PO收到一袋垃圾。(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回過頭去看外送員回報的照片,驚覺垃圾早已在塑膠袋裡,畫面中依稀可見速食店紙袋上印的紅字,「很清楚外送員放好馬上就拍照的那張照片就已經有那袋垃圾了吧?」

外送員備註。(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更加氣憤的是,外送員還備註,「再懇請惠賜我一個好評,非常感謝您。」原PO坦言,原本還想給好評跟小費,結果一看到垃圾,頓時火冒三丈,「不小心?不是故意?還是就是不爽餐點讓你等?我不知道,但隔了一天我實在越想越生氣」,直指那袋垃圾使她食慾全沒了,直到隔天還吃不下東西。
 

原PO越想越氣。(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此文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直呼,「好噁」、「我會調監視器看比較準,警衛前面一定有拍到」、「這也太惡質…」、「這根本是外送垃圾不是外送食物了」、「此外送員素質堪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外送#外送員#垃圾#口罩#紙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3

0.1099

0.2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