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義夜市人潮擠爆畫面曝!網憂「過完中秋直接升三級」

實習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0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0 15:27
嘉義文化路夜市人潮爆滿。(圖/翻攝自臉書粉專「綠豆嘉義人」)
嘉義文化路夜市人潮爆滿。(圖/翻攝自臉書粉專「綠豆嘉義人」)

中秋假期一連4天,民眾迎來疫情警戒降級後的首個連續假期,各地人潮出籠,不僅高速公路車流量大增,觀光區也湧現報復性出遊人潮。臉書粉專「綠豆嘉義人」就分享了嘉義文化路夜市人潮爆滿的照片,許多攤商前都大排長龍,根本無法維持室外1公尺的社交距離,畫面曝光後讓網友擔憂直呼「過完中秋直接三級到過年」。

許多攤商前都大排長龍。(圖/翻攝自臉書粉專「綠豆嘉義人」)

 
臉書粉專「綠豆嘉義人」日前貼出嘉義文化路夜市中秋連假的現況照,圖中可見文化路湧入滿滿的逛街人潮,許多攤商前都大排長龍,人與人全擠在一起,整條路幾乎沒有空隙,也很難保持安全距離。正值疫情期間,民眾雖然都有依規定配戴口罩,但像這樣人潮爆滿的情況,仍讓外界看了擔心會有疫情隱憂。

照片曝光引起熱議,不少人紛紛留言質疑,「不開放烤肉,開放大群聚」、「這樣的群聚比烤肉還可怕吧」;也有網友直言,「看來要升三級了」、「只要其中有個DELTA直接就炸了」、「過完中秋直接三級到過年」、「嘉義發大財,疫情跟著來」。

臉書粉專「綠豆嘉義人」貼出嘉義文化路夜市中秋連假的現況照。(圖/翻攝自臉書粉專「綠豆嘉義人」)

不過也有網友說,其實現場人潮沒那麼誇張,只是特定路段人才比較多。此外,嘉義市府和自治會都有派人在各入口加強消毒,提醒遊客雖開心但不能大意,開心出遊之際也要記得落實防疫。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秋#連假#新冠肺炎#疫情#人潮#嘉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76

0.1559

0.3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