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排10小時!阿公阿嬤「搶中秋物資」擠爆人行道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9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9 19:31

高雄三多商圈附近一家寺廟,趁中秋節,發放免費物資,疫情影響之下,排隊人潮比往年更多,加上不限制身分資格,有民眾特地從屏東,跨了30公里的距離,跑到高雄來領取。還有人從半夜就開始排隊,守了約10小時才領到。

圖/TVBS

 
排隊民眾:「排這麼久了還在外面。」

排隊排到忍不住動怒,隊伍分成好幾列,已經繞了人行道一大圈,阿公阿嬤們,做好曬太陽的準備,自備雨傘板凳,這可不是什麼排隊美食,而是。

排隊民眾:「領米,(有限量嗎)沒有,一人份有5個。」

 
排隊民眾:「(後面領得到嗎)500份只有500份而已,這裡何止500人,(那還要排嗎)來了就排一下。」

圖/TVBS

有排就是有機會,站在隊伍最尾端的民眾不願放棄,堅持排下去。高雄三多商圈附近一家寺廟,中秋節發放物資,吸引大批長輩排隊,而且沒有限定資格,就有民眾遠從屏東東港,跨了30多公里的路程,專程跑到高雄來領取。

排隊民眾:「(從屏東來)東港從東港來,(東港過來很遠耶)20、30公里耶。」

排隊民眾:「3點多就來了(半夜嗎)對,已經在那邊排隊了。」

還有人大半夜就來夜排,等了好久,下午4點正式發放,按照順序慢慢領取,包含米、沙拉油、關廟麵和酸痛貼布及熟食,總共7種類型,預計發放500份。只是現場亂成一團,幾乎前胸貼後背,為了拿到號碼牌,工作人員和警察都來幫忙維持秩序。

圖/TVBS

廟方人員:「這邊排到轉彎處了大概發不到了,之前排到後面都還發的到,應該是因為疫情的關係。孩子也有,我們沒有在看證件的,只有算人頭,小孩子也都算。」

 
排隊民眾:「那個都跑好幾趟了,(好幾個地方)對,(你都有遇到)都有遇到。」

領物資的民眾消息真靈通,哪裡有物資發放就往哪裡去,而高雄的廟方人員,每年三節都會免費送物資,已經舉辦10多次了,每次都引發排隊潮,加上今年受到疫情影響,領取人數更是暴增。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秋#中秋節#疫情#民眾#高雄#工作#人員#影響#屏東#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2

0.2467

0.4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