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公店」違規復業 討救兵遭打臉「叫你們不要營業」

攝影 廖宗慶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9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9 19:54

八大行業和不能復業,不過桃園,高雄都查到違規復業。桃園俗稱「阿公店」的小吃店,辯稱說移走了影音娛樂設備,改作小吃外送,但是營業登記根本沒有變更。業者還打電話跟朋友討救兵,朋友電話那一頭打臉說,叫你們不要營業還營業。

圖/TVBS

 
警方:「你們怎麼在營業,你們怎麼在營業。」

登記有視聽設備的小吃店,屬於八大行業,店內越南籍同鄉,聚集同桌聚餐,也沒有隔板。警方進入屋內查緝。

警方vs.業者:「你們怎麼開店了,(我們賣小吃而已),(我們都是外送的),外送,你們店本來就不能開。」

 
位在桃園的這家小吃店,是俗稱的「阿公店」,二級防疫仍然不能營業,但是業者開張了。

圖/TVBS

警方vs.業者:「(可以賣吃的啊),可是你們有視聽歌唱,(你看我們5月8日都已經載走了)。」

業者說他已經把視聽設備搬走,要改作餐飲外賣,又說是朋友聚餐沒有對外營業,還打電話給朋友討救兵。

警方vs.業者友人:「(叫你們不要營業,你們還營業),有沒有,她是不是叫你們不要營業。」

電話中那一頭,也說「不是叫你不要營業」,聽得他也楞住了,怎麼會這樣。以為移除影音娛樂設備,就變成餐飲業,但是營業登記仍然是八大,並未變更。

景福所長吳政哲:「於巡邏時發現,有特種茶室違規復業的情況。」

圖/TVBS

 
還有高雄,警方和衛生局也在中秋連假,聯合稽查苓雅區酒吧餐館等場所。一個晚上總共15家,其中一家違規營業,高朋滿座相當熱鬧,當場開單,違規開罰3千到1萬5。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秋#中秋連假#連假#防疫#業者#警方#桃園#高雄#外送#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93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