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徐亨/景點/張庭/四叉貓/武嶺

實習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9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9 12:08
網紅四叉貓及藝人徐亨。(圖/翻攝自四叉貓、徐亨Facebook)
網紅四叉貓及藝人徐亨。(圖/翻攝自四叉貓、徐亨Facebook)

今(19)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徐亨」。資深藝人徐亨昨(18)日驚爆主動提出要與網紅連千毅合作的消息,豈料徐亨竟打臉表示,是對方主動聯絡並非自己主動要求合作。不過風向再度逆轉,徐亨昨晚也主動說明兩人間的關係。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徐亨掛保證兄弟有難就幫。(圖/翻攝自徐亨臉書)

★徐亨


 
網紅連千毅昨(18)日宣布54歲資深藝人徐亨(本名徐建宇)主動聯繫,兩人將一起合作。豈料風向逆轉,徐亨反駁連千毅並澄清,是對方公司先來聯繫才合作,他也在臉書首度發聲了,親揭與連千毅的關係。《全文

遠雄海洋公園湧入遊客。(圖/中央社)

★景點


花蓮觀光回溫,中秋連假頭兩天旅宿業平均住房率超過8成,外地遊客湧入,花蓮縣政府發起「我OK,你先玩」禮讓運動,呼籲縣民把觀光景點禮讓給遊客,避免前往人多地方。《全文

張庭去年帶員工參觀百億倉庫。(圖/翻攝自抖音、張庭微博)

★張庭


 
女星張庭和「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在大陸經營微商事業有成,身價被外界預估累計300億元人民幣(約1260億元新台幣),但卻被爆出已註銷9間位於上海的公司且逃回台灣,隨後公司駁斥,只是註銷未展開業務的公司。事實上,她生活不受影響,中秋夫妻還帶員工前往自家40億人民幣(約170億新台幣)倉庫。《全文

四叉貓自費檢驗抗體引起爭議。(圖/翻攝自劉宇Facebook)

★四叉貓


網紅四叉貓(劉宇)因接種高端後至禾馨診所自費檢驗抗體引發爭議,北市衛生局調閱資料後,認定禾馨未獲得核准已違規,一週內會公布調查結果,最高可裁罰5萬至25萬元,對此,四叉貓也做出回應。《全文

合歡山武嶺亭昨(18)日湧入大批遊客。(圖/翻攝自即時影像監視器)

★武嶺


中秋連假來臨,各地景點出現人潮。昨(18)日根據即時影像監視器發現,合歡山武嶺亭湧入大批遊客,旁邊的停車場已經沒有位置。甚至中午時間一到,開上武嶺亭的車輛也越來越多。其中不少人衝著合歡山的美景,及知名地標而來。從畫面中可以發現,許多遊客待一旁排隊為了要拍照留念。不過現場的人實在太多,難以保持指揮中心所規定室外1公尺的社交距離。《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徐亨#中秋連假#四叉貓#合歡山#武嶺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106

0.2574

0.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