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殯葬達人突喊「寶可夢阿伯辛苦了」網嚇歪 真相神反轉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7 2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7 21:23
殯葬達人小冬瓜(左)突然點名寶可夢阿伯(右)。(圖/翻攝自冬瓜行旅(小冬瓜)臉書、TVBS資料畫面)
殯葬達人小冬瓜(左)突然點名寶可夢阿伯(右)。(圖/翻攝自冬瓜行旅(小冬瓜)臉書、TVBS資料畫面)

殯葬達人小冬瓜(郭東修)因為對台灣喪葬流程和生命禮儀服務的了解,常受邀至綜藝節目大談喪葬經驗。他今(17)日突然發文點名寶可夢阿伯,讓許多人以為阿伯發生什麼事,沒想到真相曝光後讓網友超傻眼。

寶可夢阿伯陳三元。(圖/翻攝自冬瓜行旅(小冬瓜)臉書)

 
「小冬瓜」今早在臉書突然留下一句,「寶可夢阿伯您辛苦了」,引發許多網友的關注,擔心阿伯可能出事。稍早,他在留言區解釋,因為這一週有許多手機警報,認為對寶可夢阿伯可能造成麻煩,孰料發文反而讓對方多出不必要的困擾,對阿伯感到抱歉,並承諾未來發文會更謹慎。

 小冬瓜突然表示,「寶可夢阿伯您辛苦了」。(圖/翻攝自冬瓜行旅(小冬瓜)臉書)

寶可夢阿伯陳三元因為一次用6支手機抓寶,被路人拍照上傳,甚至登上北美論壇「Reddit」爆紅,如今阿伯為抓更多寶可夢,擁有至少72支手機。這週遇萬安演習、地震警訊通知,今日中央氣象局又在上午發送「地震速報測試」與「海嘯警報測試」,也讓小冬瓜擔心阿伯會因此感到困擾。

小冬瓜解釋為何點名寶可夢阿伯。(圖/翻攝自冬瓜行旅(小冬瓜)臉書)

 
但網友認為小冬瓜內文該解釋清楚,讓許多人傻眼回應,「挫幾咧!還以為阿伯怎麼了」、「寫那樣,想嚇死人啊!」、「標題注意一下,會嚇到人」、「一開始我也誤會,後來想手機警報響起來,連接就不奇怪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殯葬業#小冬瓜#寶可夢阿伯#地震#萬安演習#測試#警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1379

0.2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