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秋能量強!命理師曝開運10撇步 好人緣、桃花擋不住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7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7 13:48
命理師分享中秋節招桃花開運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命理師分享中秋節招桃花開運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要到了,由於正值月亮最圓滿的一天,能量也是強中之強,不少人希望能趁勢開運、招桃花,對此命理師谷帥臻特別分享10個開運撇步,只要在中秋節當天照著做,就有機會替自己或是家人迎來好運!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谷帥臻列舉出10項中秋開運訣竅,提供民眾迎人緣、招桃花:

 

1.未婚男女若想要求姻緣,可以在中秋節前一週內先至姻緣廟祈福。

2.想讓自己人緣更好,可善用中秋節提前至花市購買自己喜愛的鮮花,建議要買能開出完整花朵的品種,例如玫瑰、牡丹、香水百合、鬱金香、向日葵等均可。

3.各生肖使用花瓶擺放五行桃花的顏色,以及準備的花朵數目:生肖屬猴、鼠、龍者,花瓶使用「白色」桃花色,花朵數4或9朵;生肖屬豬、兔、羊者,花瓶使用「黑色」桃花色,花朵數1或6朵;生肖屬虎、馬、狗者,花瓶使用「綠色」桃花色,花朵數3或8朵;生肖屬蛇、雞、牛者,花瓶使用「紅色」桃花色,花朵數2或7朵。
 

想求姻緣者可以趁中秋節開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4.未婚者要將花瓶放在「自己睡覺房間的北方」,已婚者則放在「客廳或書房的北方」,且放置花瓶前必須將該處重新整理乾淨。

5.中秋節當天要將自己梳洗乾淨,以生肖五行桃花顏色穿搭衣物,並且可以在眉尾與夫妻宮的位置以粉紅色化妝品打底。

6.中秋節當天下午5至7時是桃花吉時,可以正式將花瓶擺放定位,下方墊入紅紙或紅布,就可以催旺人緣桃花和開拓人脈,若是想要求姻緣可以將花朵綁上紅絲線,求貴人者則不需要。

7.有宗教信仰者,可以在花瓶旁焚香,若是西方宗教信仰或無信仰,也可以使用精油噴霧。

8.在花瓶旁放置一盞小燈照亮花朵,代表人緣能光明亮麗。

擺放完花瓶後記得在月亮前合掌鞠躬祈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9.花瓶安置完後,人可以走到屋外陽台或能照到月光的窗戶前,面對天空向月亮合掌鞠躬,向「太陰娘娘」誠心祈福,未婚者祈求理想對象趕快出現,已婚者求貴人開創人脈。
 

10.花瓶裡的鮮花需定期換水,若花朵枯萎了就要購買新花更換,因為「水臭花謝」恐招來爛桃花,若超過108天沒有顯著效果,就請將人緣桃花陣撤掉,等待下個良辰吉日重新佈陣。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秋節#開運#運勢#桃花#貴人#人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1038

0.2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