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忍小孩喪母受打擊 爸架監視器「媽媽還在看你們」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7 0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7 00:00
男子搬家後第一件事就是拿出監視器。(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男子搬家後第一件事就是拿出監視器。(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近期一名男子發現友人搬家後第一件事竟是架監視器,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他亡妻生前因為工作繁忙無法照顧孩子,所以透過遠端監控設備叮嚀以及陪伴。如今太太已經不在身邊,為了不讓小朋友太早面對殘酷的事實,只能繼續裝下去,讓他們誤以為母親仍在監視器另一端,只是太忙不能回家。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男子13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分享一段故事,日前他幫忙好友搬家,當物件全都搬進屋內之後,對方首先拿出來的竟是一台小型監視器,而且沒有插電就直接擺往高處,如此不尋常的行為也令原PO忍不住好奇詢問原因,好友這才娓娓道來。

更多新聞:小火鍋漲130元賺翻?內行曝「神秘真相」消費者才賺到

原來在過去,好友的太太因為白天工作忙錄,下班返家時小孩都己熟睡,她只能在上班時間偶爾透過監視器,利用語音功能跟小朋友叮嚀「要聽話」等語。然而妻子過世後,小孩雖然沒再見過母親,卻仍覺得媽媽還會用監視器看顧並關心他們,天真的認為,媽咪只是在工作無法說話而己。

 
好友搬家後的首要之事,就是記得把監視器擺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因為這樣的關係,這名好友搬家後的首要之事,就是記得把監視器擺好,這樣才能夠讓小朋友安心,以免他們怕母親無法聯繫。隨後原PO把好友拉回現實,問他,「打算什麼時候讓小朋友知道」,但對方似乎也不知道要怎麼處理,只能默不作聲地走到陽台,無語問蒼天。

更多新聞:「極陰年」中秋撞921週年 民俗專家:宜靜不宜動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心疼留言,「看完,好難過」、「小朋友是知道的,小朋友其實很聰明,因為怕爸爸難過就陪著一直演下去,一個朝夕的人長時間突然不見,我想任誰都會發現也會去找」、「我哭了」、「或許你朋友自己也還沒調適好,所以不知道要怎麼跟小朋友說,只能靠時間去癒合心裡的傷口,傷口好了自然會知道怎麼跟小朋友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亡妻#小孩#孩子#搬家#過世#母親#監視器#爆廢公社#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4

0.1331

0.2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