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秋北市騎樓能烤肉? 柯文哲:不合時宜


發佈時間:2021/09/16 2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7 11:24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洪建益質詢市長,中秋節能不能在騎樓烤肉,柯文哲表示,私人空間沒群聚當然可以烤肉,但是台北市平常沒在騎樓烤肉,很多事情原則清楚就好,不需要拘泥細節,不過河濱公園今年禁止烤肉,違規被逮可能開罰六千元。

圖/TVBS

 
往年中秋前夕,北市河濱公園總是擠滿人潮要烤肉,但疫情爆發後今年看不到了,違規將開罰1200至6000元,那除了公園其它地方底能不能烤。

北市議員(民)洪健益vs.台北市長柯文哲:「中秋節烤肉政策方向,給你30秒內說清楚,群聚吃飯還是要梅花座或是隔板,就這樣,喔所以到底是可以烤肉,還是不可以烤肉。」

市長這話,這聽來有點不是很清楚,議員不死心追問,柯文哲這麼說。

 
圖/TVBS

北市議員(民)洪健益vs.台北市長柯文哲:「騎樓烤肉我們台北市,有在騎樓烤肉嗎,沒有,騎樓可不可以烤肉,應該叫不合時宜。」

沒直說不行,只說騎樓烤肉不符合時宜,發言人也趕緊幫老闆補充說明。

台北市副發言人魏佑任:「戶外烤肉必定是多人群聚行為,在騎樓烤肉邊吃邊烤,騎樓也並非空曠空間,也會有行人經過,所以在騎樓吃烤肉就可能違反防疫規定,應該避免。」

圖/TVBS

簡單來說就是要烤肉可以,駐家私領域屋頂陽台管不到,公共空間的騎樓,必定人來人往要烤肉可以,但想吃東西麻煩烤完拿回室內吃,那若是中秋聯誼活動,就必須落實室內80人,戶外300人,全程戴口罩也不能供餐。

能不能烤肉雙北隔作橋不同調,想烤肉就得把規則看清楚盯仔細,不然被檢舉開罰,也失去了過節開心聚會意義。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防疫#柯文哲#群聚#議員#中秋節#烤肉#騎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79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