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路口當伸展台! 金髮男「赤裸上身」一中街熱舞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6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6 19:48

台中一中商圈,近日出現一位金髮男,播音樂之後跑到馬路中跳舞,邊跳邊脫衣服,民眾見狀拍下把影片PO上網,警方說路中嬉戲違規,抓到一次可以罰300元。

圖/畫面翻攝臉書社團

 
民眾:「你看你看。」

台中一中商圈大馬路上,一名男子頂著金髮,在路上隨著音樂起舞,一旁車來車往,他也不介意地大秀舞姿。

男子越跳越起勁,本來光著上半身,跳到激動處連褲子都脫了。

 
全身上下只剩一件內褲,男子不畏外人眼光自顧自的嗨,有人把影片PO上網,後來發現來逛一中街的都有看過耳聞。

民眾:「(跳好像還好可是說在馬路正中間就會比較),危險!是吼(比較危險)對啊,他很想展現自己,(但是就是不要在馬路)對啊(地點不對),地點不對啦,(地點不對)對。」

圖/畫面翻攝臉書社團

民眾說男子敢展現自我、勇氣可嘉;但在大馬路中已經妨礙交通,行為不妥當。

目擊店家:「然後會像大法師一樣,往後這樣,附近店家就會說大法師又來了。」

附近店家:「想紅?喔喔喔,他應該是想紅而已吧,應該,或者是他壓抑太久。」

圖/畫面翻攝臉書社團

附近店家說,男子出沒地點,從台中一中商圈到公園路都有,多半是下午出沒人多時晚上也跑出來。

 
民眾:「有點奇怪,(怪怪的?)對,(你看到會嚇到?)會嚇到。」

育才派出所副所長周信忠:「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8條第一項第四款,規定於交通頻繁之道路任意奔跑追逐、嬉遊足以阻礙交通,罰300元。」

警方說,確實有接獲民眾報案,趕到現場人已經跑掉了,民眾如果具名投訴檢舉就能開罰,一次可以罰300元、已經鎖定特定人士,強調會加強巡邏。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警方#台中#男子#違規#開罰#交通#影片#派出所#檢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1019

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