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端風向大逆轉!1劑抗體數「直逼最強混打」網揪真相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6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6 16:48
國內已開放AZ、莫德納、高端及BNT供民眾施打。(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國內已開放AZ、莫德納、高端及BNT供民眾施打。(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網紅四叉貓(劉宇)今(16)日公布友人接種有「最佳混打組合」之稱的AZ+莫德納抗體檢驗報告,下午他再分享網友只打一劑高端的抗體數值,豈料數據驚人,兩者相比之下竟然相差不多,高端抗體引起討論,就有內行人公布真相。

更多新聞:尪忍不住纏綿小三!Ella認「分房3個月」狂瘦5公斤

 

四叉貓本身施打高端疫苗,接種15天後便到診所檢驗抗體,日前他也大方公布數據,檢驗項目顯示為「SARS-CoV-2 IgG」,檢驗結果是35.4 AU/ml,四叉貓認為自己「有產生抗體,但數值偏低。」

AZ、莫德納混打抗體檢驗報告。(圖/翻攝自劉宇臉書)

四叉貓今日再分享友人混打AZ、莫德納的抗體檢驗報告,只見檢驗結果是4965 AU/ml,讓他大喊「是140倍的四叉貓」。在四叉貓、友人兩者相比較之下,疫苗抗體數值差很大,引起外界懷疑高端效用是否不佳。

 
更多新聞:龍劭華猝死癱沙發!高大成曝「這病最致命」:救回也活不久

豈料,風向大逆轉,四叉貓下午再轉發一名網友只打1劑高端的抗體檢驗報告,只見結果為「4861AU/mL」,竟與「最強混打」的疫苗組合產生的抗體數差不多,讓他感嘆「全世界只剩下我沒有抗體了是不是?」

接種1劑高端抗體檢驗報告。(圖/翻攝自劉宇臉書)


更多新聞:大魔王纏龍劭華!醫曝「9大高危險群」:罹患少10年壽命

對此,網友紛紛驚訝留言說,「只一劑高端,竟與AZ混莫德納差不多耶」、「高端以兩劑為設計...第二劑打完後抗體恐怕突破天際了XD」;但也有人認為,產生的抗體數本來就跟個別的免疫系統有關,而且高端的血清陽轉率不是100%,而是是99.8%,一定會有人落在那0.2%,所以才會有差別。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高端#副作用#抗體#混打#莫德納#AZ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6

0.0832

0.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