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初養不起!離婚生父放棄監護權 2年後婆婆來搶孫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5 2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5 21:21
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離婚後獨自撫養兒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離婚後獨自撫養兒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和前夫離婚2年,當時雙方協議,孩子的監護權歸她、改從母姓,這段期間對方都從未探視,沒想到最近前婆婆竟找上門要來搶孫子,而且還要求改回父姓,這讓她氣得大罵,「當我兒子是商品呀?」其他人見狀也直呼太扯了。

女網友分享前夫離婚後從未探視過孩子。(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提到,她2年前離婚時,兒子生父表示不要小孩,即便法律賦予親權,但對方從頭到尾都沒來探視過小孩,兒子因此也改從母姓。原PO透露,離婚後從未跟前夫拿錢,她獨自一人帶孩子,「孩子生父沒有來看過,沒有任何音訊,我非常感謝他的不打擾」。

更多新聞:媳被要求吃飯時彈琴變臉拒絕 婆婆竟怒丟筷子砸她臉

沒想到事隔2年,前婆婆突然傳訊息,稱說自己要孩子,更嗆聲說,「當初我們就是養不起,才會放棄監護權,姓X的(原PO的姓氏) ,妳要養小孩的錢,可以從父姓,監護權各一半」。聽完對方這樣說,女網友也反擊,「你兒子當初就說,他不會看孩子,孩子歸我,我感謝他都不打擾,也麻煩您尊重您兒子的決定,謝謝」。

 
沒想到前婆婆竟放話要搶回孫子的監護權。(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最後原PO表示,兒子可不是用錢就可以衡量的,孩子是無價之寶,不能說給就給、說讓就讓。其他網友見狀,紛紛直呼,「這種人就不要理她了」,甚至還有人說,「要不請她自己再生一個,或叫她兒子自己想辦法再生囉~ 但我會覺得再生的孫子,會很可憐」;由於原PO還分享前婆婆傳訊之間的對話,大家都建議備份起來,以防對方和妳打官司。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爆怨2公社#離婚#監護權#婆婆#從母姓#無價之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9

0.1113

0.2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