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募54萬賞金尋人! 越野騎士高台山離奇失蹤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5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5 13:15

人到底去哪了?新竹尖石鄉高台山日前發生一起失蹤事件,30歲的祁姓男子跟朋友一起騎越野車上山,中途友人先回到登山口休息,結果兩個小時左右,遲遲等不到祁姓男子回來。詭異的是,機車跟安全帽都還停放在原處,人離奇消失,目前已經失蹤了五天,因為歷經颱風,搜救上困難重重,他的親朋好友在網路上發起募資協尋活動,要盡快將人找回來。

圖/TVBS

 
整頓好裝備油門一加準備騎著最愛的越野車馳騁山谷,引擎聲在山間環繞,他在登山口休息的車友聽得一清二楚,但不久卻瞬間恢復安靜,再次上山卻只剩越野機車還停在這裡安全帽也掛在上面,只是人呢?

車友沿著他輪胎痕跡徒步找也找不到,驚覺不對勁趕緊通報消防隊,一群人從白天找到晚上,卻只在距離登山口1公里處找到他的背包。

圖/TVBS

失蹤的是30多歲的祁姓男子,11日跟車友從桃園騎到新竹尖石鄉高台山,騎了一段路後車友體力不支先去休息,過了兩個小時卻遲遲等不到祁姓男子,就這樣離奇失蹤。
 

第二大隊小隊長馬明義:「當天發生的時候,那隔天就是颱風天剛來,而且到了10點多以後下了非常大的雨,那會造成很多的足跡很多的線索,都有可能因為這場大雨讓我們搜尋不到。」

祁姓男子平日就愛跑山很多山區都踩過點不是越野車新手,只是他失蹤的這段時間歷經颱風以及地震,不只搜救難度高,性命安全更是讓親友擔心。

圖/TVBS

他的同事還有車友們,在網路上發起募資協尋活動,短短兩天已募得54萬,要提供給在9/16搜尋到祈姓男子的熱心人士。

已經失蹤了5天,親朋好友、志工、救難人員,持續搜救希望能趕快傳來好消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颱風#新竹#桃園#時間#男子#大雨#足跡#人員#網路#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1197

0.2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