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沙茶醬也能烤肉?公認「台灣最神奇發明」 網曝美味秘訣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4 2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4 21:24
網友驚訝朋友烤肉竟是用沙茶醬。(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驚訝朋友烤肉竟是用沙茶醬。(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秋連假前夕,Delta的攪局讓許多民眾取消烤肉計畫。近期有網友至論壇分享,朋友抱怨沙茶醬都買好了,讓原PO頓時傻眼,以為朋友打算換煮沙茶火鍋,沒想到對方原本真打算用沙茶醬烤肉,不禁令他好奇詢問,真的有網友也用沙茶醬充當烤肉醬嗎?

「震驚!沙茶醬可以當烤肉醬?」網友日前在PTT發文,表示與朋友一起抱怨病毒來襲,擾亂中秋烤肉計畫,結果朋友突然冒出一句「我本來連沙茶醬都買好了」,原PO以為對方在反串,烤肉改變成煮火鍋,沒想到對方很認真的要用沙茶醬來烤肉,讓原PO驚訝喊道「是我太落後還是朋友太超前」。

 

網友驚訝朋友用沙茶醬烤肉。(圖/翻攝自PTT)

網友看到文章後表示超認同,「沙茶醬大概是台灣最神奇發明之一吧」、「美乃滋都能當烤肉醬了,沙茶醬又有甚麼呢」、「外面的烤肉攤不也沙茶」、「就沙嗲烤肉」、「用沙茶醬才內行,先加蔥蒜辣椒 然後生肉醃進去3~5分鐘再烤,那肉味絕頂升天」、「本來就可以,沙茶萬用」、「你的人生路走的好狹隘,別只活在框架內」。

網友曬出與朋友的對話截圖。(圖/翻攝自PTT)

但另一派網友認為完全不搭,「太油,而且味道不太搭」、「吃完會很膩吧」、「我的常識被毀滅了」、「把油去掉,單配飯就好吃了」、「只有你朋友」、「沙茶是要怎麼沾上去,寧願烤完再沾」、「騙你的啦,一定是為了吃火鍋」、「嘔嘔嘔」。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中秋#Delta#烤肉#火鍋#烤肉醬#沙茶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896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