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誠徵「考古發掘人員」日薪1600元 網興奮:好有趣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4 05:03
某國立大學徵求「考古發掘人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某國立大學徵求「考古發掘人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錢多、事少、離家近為不少人夢寐以求的工作條件。先前網路上出現特別的徵才訊息,徵求「考古發掘人員」,主要是負責挖土、推土,工作8小時,日薪1600元,徵才訊息引發網友熱議,「超酷」、「好有趣的工作」、「好特別的工作喔」。

錢多、事少、離家近為不少人夢寐以求的工作條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FB粉專「我是新屋人」9日分享徵才訊息,某國立大學人類學研究所徵求「考古發掘人員」,工作地點在桃園市,工作內容為協助考古遺址發掘工作,主要為挖土和推土   將持續工作約7個月左右,視進度延後或提前,每天實際工作時間8小時,不加班,週休2日,大雨會停班,工資按日計酬,每日1600元,依工作狀況調薪。

徵才訊息中提到,現場有考古專業人員教學,歡迎無經驗者應徵,工作期間主要是利用十字鎬或平鏟挖土,須要使用獨輪車、搬重物,其中特別提醒,考古為室外工作,現場有遮蔭的帳篷及電風扇,避免被太陽直射,只不過環境中容易有風沙與飛塵,「此為勞力工作,需斟著自己的體能和各方面的狀況。」

考古發掘人員工作內容負責挖土、推土。(圖/翻攝自我是新屋人Facebook)

此文一出後,特別的工作內容吸引不少網友留言,「哇超酷!第1次看到這種徵人」、「好有趣的工作」、「我比較好奇挖到什麼」、「原來我的故鄕有遺跡…」、「會不會挖到我吃的生蚵,以前這裡是海裡…」。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工作#考古#薪水#大學#遺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1234

0.2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