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燒能在家學習!新北國高中生接種BNT疫苗後 全校居家線上授課2天

記者 李依庭 李作珩 / 攝影 陳旭毅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3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3 21:03

北市松山區某國中因為有學生確診,全校預防性停課五天,所幸基因定序不是Delta病毒,所以今天(13日)學校提前復課,但最新消息是他住在板橋的奶奶也確診了!而新北市國高中17萬人將在9/22起入校接種BNT疫苗,市府宣布接種後全校啟動2天線上授課,學生居家上課。

圖/TVBS

 
學校老師:「等下進去桌上擦一下。」

北市松山區某國中學生終於回到校園,因為這裡有學生確診,好在最後基因定序不是Delta病毒,本來要預防性全校停課五天,到14日,因此提前一天復課。

居隔學生家長:「我回去拿袋子。」

 
圖/TVBS

一大早,校方連忙整理書,放在門口警衛室,讓家長帶走,幫孩子送到防疫旅館,因為雖然全校復課,但直接接觸確診者的班級,還有足球隊19人仍要居家隔離,這案例甚至傳進家庭,這位學生住在板橋的奶奶在13日確診,已匡列60人居家隔離,還有另一所學校也有新發展。

麥當勞店外大清消,確診女員工的弟弟就讀大同區某所高中,目前被匡列隔離,北市府為此更發送649筆細胞簡訊,雙北校園疫情警戒中,新北市祭出新政策。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學校一接種後,全校採居家線上授課2天,家長也可以(隨時)關心孩子們的身體健康狀況。」

新北市9/22起一共有17萬人將入校集中接種BNT疫苗,而全校打完疫苗後,居家上課2天,就是怕出現發燒等不適症狀,還是可以在家學習,希望這波校園疫情趕緊畫下休止符。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BNT疫苗#確診#松山區#國中#疫苗#麥當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922

0.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