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疫流程藏無形、宴席安排免隔板 防疫婚禮「眉角」多


發佈時間:2021/09/13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3 14:01

新冠疫情肆虐讓很多新人不敢結婚,沒想到高雄美濃12日有一場防疫婚禮,除了宴席人數控制在百人左右,只邀請至親好友,還安排同住家人同桌,免用隔板方便共食,為了讓賓客沒有繁瑣防疫程序、現場有專人幫忙噴酒精,還把實聯制的條碼巧妙藏在布景裡。

圖/TVBS

 
婚禮主持人思思:「這心願我們要一起老,所以請你們要身體健康。」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疫情趨緩,能舉辦婚宴,新人家長還親自秀舞,來娛樂來賓,不過所有準備過程,可是戰戰兢兢。

來賓一進場就得量體溫噴酒精,入口處的浪漫佈置,還藏著小巧思。

 
圖/TVBS

婚禮主持人思思:「這是實聯制QRCode,因為他們會拍婚禮布置,拍到就會說那我要掃一下。」

重點的宴席進行,同樣不可馬虎,每桌五個人,符合防疫規定,而且安排同住家人同桌,可以共食不用隔板,但為了安全起見,每桌間距仍得拉開距離。

婚禮主持人思思:「因為在自宅,這可能已經超過兩公尺,這大概已經有三公尺了,連主桌都只有坐新郎新娘爸爸媽媽。」

不過每桌只坐五人,似乎不符合餐廳的經營效益,因此新人特地請外燴師傅,把每桌1萬2的喜宴拆成兩桌,平均每桌6千元,重點是新人只邀請至親好友,不少禮金,成本全部自己吸收。

婚禮主持人思思:「一點都不隨便,因為從佈置,還有到總舖師,還有到整個規劃互動,都是跟防疫有相關。」

圖/TVBS

這場12日在美濃舉辦的婚宴,包括布置、設備以及所有服務約花費18萬元,加上宴席12萬,整場婚禮約30萬元,而這也是疫情5月份以來,婚顧公司接下的第一場活動。

 
婚禮主持人思思:「畢竟很多新人都還在觀望,甚至覺得不要結(婚)算了。」

不過以單一婚顧公司來看,比起以往五到九月的檔期,每個月平均可接十場活動,現在五個月才接了兩場,幾乎連十分之一都不到,因此這場防疫婚禮,總算讓在場所有人,暫時忘卻緊繃的疫情氛圍。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疫情#防疫#結婚#新冠#高雄#健康#安全#活動#家長#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57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