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嬤買電扇4800元逾市價8倍 男幫組裝氣憤:以後幫妳買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3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3 13:49

幫忙組裝電風扇,卻發現這價錢好像不太對!新北市一名熱炒店老闆,昨晚遇到一名阿嬤帶著電風扇請他幫忙組裝,一問才發現,網路價格5百多元的電風扇,對方卻在電器行花了4800元,老闆第一時間還以為自己聽錯了,認為電器行業者似乎看準老人家不懂行情,拉高價格販售。

圖/TVBS

 
粉色上衣阿嬤手撐雨傘,背後背著一個好大的黑色袋子,緩慢走進熱炒店裡。

除了要外帶雞湯,下一秒突然走向圓桌,從黑色垃圾袋裡拿出一個紙箱,原來她帶來一台電風扇,要請老闆幫忙組裝。

圖/TVBS

熱炒店老闆vs.阿嬤:「他賣你4800喔?這有牌子的啦,這台要4800?太貴了喔?」
 

邊組裝邊聊,才發現這小小一台電風扇,阿嬤竟然買了4800元。

熱炒店業者張家榮:「三個人同時看到就說4800?哪裡買4800?他就說電器行買的啊,我說這一台大概幾百元而已啦,頂多1千元,我說我查給妳看,手機拿起來查,妳看這網路只要530,她堅持買4800,我說妳有沒有聽錯,會不會妳記錯,她說我沒有記錯,真的是4800。」

圖/TVBS

記者江昀蔓:「阿嬤平常都會到家附近撿紙箱變賣,因此附近店家聽到,她花了4800元買一台電風扇,都覺得很驚訝。」

事發在新北市中和一間熱炒店,阿嬤就住在附近,是店裡常客,12日晚上來找老闆幫忙,意外發現疑似買貴了。

其他電器行業者說,同尺寸的立扇或是桌扇,價格大約介於500到1千5百元之間,阿嬤這回花4800元買到電扇,熱炒店老闆請她帶發票回來,後續帶她處理退貨,也留下電話號碼,跟她說要買東西都可以來店裡找他幫忙,不希望對方再遇上類似情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風扇#價格#昂貴#阿嬤#熱炒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999

0.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