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到底在想啥! 高職生拿賣場涼感噴霧惡搞


發佈時間:2021/09/12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2 19:05

高雄有高職生,疑似趁暑假時間跟朋友到賣場惡搞試用品,拿夏天噴頭皮的涼感噴霧,朝褲頭裡噴,同行有人非但沒制止,還全程錄影PO上網,把惡搞當有趣,不過實際到部分賣場發現,因為疫情期間,已經有些店家不開放試用,店家也表示,架上的試用品,廠商都會定期清潔更換。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惡搞學生:「我那個什麼業配秀。」

原以為要介紹賣場架上的試用噴霧,沒想到高中生卻拉開褲頭,往身體噴。

惡搞學生:「我不試它快沒了。」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連還噴了兩次,最後似乎太刺激了,男同學蹲在地上哀哀叫,但一旁幫忙錄影的同學,還在嬉鬧,完全不覺得自己的舉動太超過,把惡搞當有趣,甚至PO上抖音,事件發生在高雄,這名高職的學生,疑似趁暑假和朋友一起,把夏天噴頭皮,能瞬間降溫,維持涼爽的噴霧,拿來惡搞,但其實因為疫情期間,賣場內的產品,有些已經不開放試用。

店員vs.記者:「可以畫在手上,不建議擦在嘴巴上,試用品大概都多久換一次,我們是廠商會定期來做清潔這樣。」

彩妝櫃上,原本開架可供消費者試用的眼影、唇膏等,貼上禁止試用的標語,但有些則是需要詢問櫃檯,不過得到的答案,都一樣,不建議試用,頂多讓民眾試妝在手上,只是有些試用品肉眼看起來,使用狀況就已經很糟了,還擺在架上,店員說這些試用品都是由廠商定期更換清潔,消費者們敢用嗎?

民眾:「不會可能大家都用手摸。」

圖/TVBS

民眾:「有這種情形,看他們是要換試用品,還是看他們能不能制止。」

民眾:「不會這樣子噴,對啊應該都會先在網路上看好了之後,再去買,可是如果是說那種要試色的東西的話,才會在手上試。」

 
不知道上一個使用者,到底拿這些試用品擦在什麼上面,因此大部分的民眾,頂多輕輕擦在手背上試色,就是因為被少部分人惡搞亂用,結果導致廠商提供試用品的美意大打折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高雄#賣場#消費#惡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787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