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NT將在校園打 青少年「疫苗險」能線上投保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2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2 13:52

BNT疫苗即將進入校園接種,家長收到接種意願書,既開心又緊張,一方面也擔心副作用,因此,有些人超前部署考慮替小孩投保疫苗險,不過,原先網路投保需要滿20歲以上,持卡人也必須是本人,但因應青少年開打,金管會9日宣布,開放家長可以線上替未成年子女,投保疫苗險。

圖/TVBS

 
不再只限成年人能打疫苗,BNT即將進入校園接種,讓許多收到接種意願書的家長,既開心又緊張擔心副作用,有些人甚至考慮,要替小孩投保疫苗險。

記者周祐萱:「原本網路投保規定,必須年滿20歲,而且持卡人要是本人,但為了因應青少年,即將接種BNT疫苗,因此金管會宣布,家長能幫未成年子女網路投保。」

圖/TVBS

家長:「我們一家三口現在都沒有保,最近正打算,要找一家保險公司來投保,保一個安全吧,(覺得比較有保障嗎)對。」
 

超前部署買份保障,家長只要網路投保就OK,保險公司看準這樣的商機,紛紛下修疫苗險的年齡層,市面有至少14家,產險公司推出疫苗險,只要符合投保年齡,不分青少年或成人投保內容都一樣,像是旺旺友聯最殺,喊出保費只要81元,接種後「住院、染疫、身故」保障,20到80歲都能保,兆豐保險則是青少年也可保,年齡12到80歲保費212元,接種疫苗28天內因「不良事件」,導致住院或死亡都可申請理賠,而南山產險年齡層同樣12歲以上也可,保費則是182元。

圖/TVBS

保經業務副總程睿紳:「不良事件一定要經醫院醫生確認,是疫苗引起的才可以算,第二個一定要住院,才可以理賠。」

保險經理人提醒,如果家長想幫未滿20歲的小孩投保疫苗險,每家年齡限制都不同,理賠規定也有差,投保前貨比三家,而更重要的是,施打疫苗前一定要先,確定保單已經生效。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疫苗+1

#疫苗#宣布#BNT#接種#網路#記者#死亡#染疫#副作用#家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864

0.2347